无障碍说明

韦少狂喷灰熊后卫:赶紧滚回家 对手挑衅在先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美媒《体育新闻网》报道,在雷霆以102-101通过加时险胜灰熊的比赛中,最后关头出现了这样一幕。韦斯布鲁克在离场前狂喷灰熊后卫哈里森,要他“滚回家”。

从视频来看,可以很清晰的听到韦斯布鲁克至少喊了三声“Go Home(滚回家)”,随后在球队工作人员的劝解下,走向球员通道。为何韦少突然有了这样的情绪?《体育新闻网》随后给出了答案。

原来在比赛常规时间打完后,哈里森曾主动挑衅韦斯布鲁克。末节最后关头,韦斯布鲁克试图强投三分,却被哈里森封盖下来。倒地后的韦少起身,向裁判抱怨哈里森有犯规动作。不料此时哈里森朝韦少喷了一堆垃圾话,换言之在当时,双方就已经有了言语上的冲突,结下了梁子。

凭借着两次罚球,韦斯布鲁克总算带领雷霆反败为胜。全场比赛他29投7中,拿到20分11篮板14助攻。尽管就这场比赛而言,韦少可黑的地方不少。但就赛后狂喷对手而论,还真是“你做初一,我做十五”,遭挑衅后给予回应罢了。

(杨威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