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鲁克斯37分肯帝亚德比战胜同曦 琼斯35+11

布鲁克斯37分肯帝亚德比战胜同曦 琼斯35+11

肯帝亚轻取同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14轮,同曦以91-107不敌肯帝亚。肯帝亚取得11胜3负的战绩,仍然处于第一集团。

比赛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同曦篮板球以51-44领先,助攻都是17次,抢断肯帝亚以14-9领先,盖帽皆是3次。

同曦队琼斯35分11篮板7助攻,巴赫拉米12分6篮板,希克森11分16篮板;肯帝亚队布鲁克斯37分6篮板4助攻,杜拉利察24分14篮板,易立16分4助攻。

比赛焦点

双方迄今共有7次交锋,同曦以1胜6负的战绩,处于绝对的劣势。肯帝亚本赛季呈现脱胎换骨的态势,获得江苏德比胜利后,也以11胜3负的战绩,依然处于第一集团。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双方旗鼓相当,杨力和买尔丹为同曦抢分,肯帝亚则是由李原宇和布鲁克斯还以颜色,同曦以6-5的优势领先。易立和布鲁克斯接连进攻得手,李原宇上篮打成,肯帝亚以19-14取得场上的优势。同曦连续篮下强攻制造罚球,琼斯的进攻也展现威力,同曦追分到20-23。侯逸凡和易立进攻打成,助肯帝亚抢分。该节战罢,肯帝亚以28-23领先。

次节比赛,琼斯的进攻依然有如神助,郭一飞外线命中三分球,助同曦抢分。肯帝亚队则是侯逸凡和曹飞飚中三分球,杜拉利察和布鲁克斯进攻,皆顺利打成2+1,肯帝亚以53-41保持优势。巴赫拉米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助同曦展开追击。吴冠希和布鲁克斯接连进攻得手,助肯帝亚保持优势。半场战罢,肯帝亚以60-46领先。

第三节比赛,杜拉利察连续进攻得手,布鲁克斯命中三分球,肯帝亚以70-57领先。巴赫拉米和冯欣巧妙的内外结合,唐正东上篮得手,同曦展开穷追猛打,将比分迫近为70-74。布鲁克斯命中三分球稳定住局势,随后他又连续突破进攻得手,肯帝亚以84-72领先。随后肯帝亚顺利保持着优势,该节战罢,肯帝亚以86-74领先。

末节比赛,易立打三分得手,随后又命中三分球,肯帝亚以92-79仍然保持领先。杜拉利察和侯逸凡连连进攻打成,随着布鲁克斯上篮得手,肯帝亚队得分破百,以101-91领先。吴冠希和布鲁克斯进攻打成,助肯帝亚奠定胜局,最终肯帝亚以107-91胜出。

下轮对阵

CBA第15轮,12月14日,同曦客场迎战上海;12月12日,肯帝亚主场迎战山东。

首发阵容

同曦:巴赫拉米、买尔丹-吐尔逊、JJ-希克森、冯欣、杨力

肯帝亚:易力、李原宇、吴冠希、曹飞、马尚-布鲁克斯

(万古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