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贺天举复出郭艾伦微博晒合照 称黑怕组合回归

贺天举复出郭艾伦微博晒合照 称黑怕组合回归

时隔一年贺天举终于迎来复出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三轮辽宁客场战胜福建队的比赛中,辽宁前锋贺天举迎来复出,队友郭艾伦赛后也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两人的“甜蜜”合影。【CBA专题】

贺天举复出郭艾伦微博晒合照 称黑怕组合回归

对福建赛后郭艾伦微博放出两人“亲密”照

郭艾伦在微博上晒出合影并配文说道:“还记得当年本溪明山区太子河畔的黑怕组合吗?今天,他们终于回来了。”评论区有球迷高呼“有情有义郭艾伦,终于等到你们再次合体。”

贺天举此前因为伤病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没有打正式比赛了,在十一月份他刚刚通过了体能测试,随后又参加了辽宁队预备队的比赛找状态。第十三轮辽宁客场对阵福建队的比赛,是贺天举时隔一年再次身披辽宁战袍出战。

第十四轮第1个比赛日结束后,辽宁队以11胜2负的战绩领跑积分榜,今晚他们将客场挑战浙江队。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