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内特入股森林狼有前提:现任老板得先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拉里布朗体育》报道,凯文-加内特很有兴趣成为一支NBA球队的股东,尤其是自己的老东家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但是他依然不希望和现在森林狼的老板格伦-泰勒合作。

加内特不准备和森林狼老板合作

加内特出道和成名都是在森林狼队,职业生涯的末站也是回到明尼苏达,对于这支球队重情重义的狼王还是怀有很多的情感,加内特毫不掩饰有朝一日能够成为这支球队的股东,只不过他依然不喜欢现在的老板格伦。

“我可不想和格伦合作,尤其是不想在明尼苏达成为他的合作方,”加内特说道,“要么有人把他在森林狼的股份买下来,把他清理出球队,这样我才愿意进来。”

加内特在森林狼效力14年,是球队历史上的招牌球员,只不过和老板泰勒-格伦向来不和,而格伦自1994年以来就一直是森林狼的大老板,格伦曾表示希望能退役加内特的球衣,加内特对此是全无回应。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