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埃尔做手术归期未定 他的身价恐将跌到谷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美联社报道,达拉斯小牛队今天宣布,他们的中锋诺伦斯-诺埃尔已经成功接受了手术,修复其撕裂的左拇指韧带,并且没有复出时间表。

诺埃尔做手术归期未定 他的身价恐将跌到谷底

诺埃尔做手术归期未定

诺埃尔上一次出现在赛场上,是在11月23日客场与灰熊的比赛,那场比赛他打了4分钟,1投1中拿到2分和1次犯规。那之后诺埃尔就一直没有出场,而当12月7日小牛在客场负于凯尔特人之后,就传出了他受伤的消息。

诺埃尔在今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前,被76人交易到了小牛,上赛季他为小牛打了22场比赛,期间在场均2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8.5分、6.8个篮板、1.1个盖帽和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57.5%。

今年夏天诺埃尔为了索求一份顶薪合同,曾拒绝了小牛开出的四年价值7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是他不仅没能如愿,最终反而只与小牛签下一份为期一年价值41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诺埃尔将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到时候他有机会再次去追求顶薪合同,但是这要看他本赛季的表现。

然而本赛季诺埃尔并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在为小牛出战的18场比赛中,他场均出场时间只有12.5分钟,数据仅为4分和4.1个篮板。而且自从11月4日与森林狼的比赛之后,诺埃尔每场比赛的出场时间都没有超过6分钟。

现在,诺埃尔因为手术而归期不定,这将进一步影响他的市场行情。

(掌擂)

诺埃尔做手术归期未定 他的身价恐将跌到谷底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诺埃尔做手术归期未定 他的身价恐将跌到谷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