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高塔接受膝盖手术 缺席4-6个月恐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鹈鹕官方在今天宣布,中锋阿莱克西斯-阿金萨已经完成右膝髌骨肌腱修复手术,他将会休战4-6个月的时间,本赛季很可能将赛季报销。

鹈鹕高塔接受膝盖手术 缺席4-6个月恐赛季报销

阿莱克西斯-阿金萨

阿金萨在10月21日接受了膝关节注射,来治疗膝盖髌腱炎,自从季前赛开始以来,阿金萨一直未能登场,根据鹈鹕提供的恢复时间表,阿金萨最早也要等到明年4月份才能回归,这意味着,他很可能将缺席剩下的赛季。

出生于法国的阿金萨现年29岁,司职中锋/大前锋,他有着2米18的身高和惊人的2米36臂展,正是凭借着先天的身体优势,阿金萨在2008年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20顺位被山猫(现为黄蜂)选中。不过由于身体瘦弱,阿金萨在内线肉搏中处于严重劣势,他一度被改造成一名投射性的内线。由于功能性单一,且进攻效率不高,阿金萨在联盟打了三年后无人问津,最终返回法国打了两年。2013-14赛季,内线缺兵少将的鹈鹕向他抛出橄榄枝,阿金萨重返NBA后力量大大加强,他的打法也开始变成近筐攻击为主。

在2015年夏天,鹈鹕和他签订了一份四年2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上赛季阿金萨场均上场15分钟得到5.3分4.5个篮板,这也是他合同最后一年,原本,阿金萨可以在合同年努力一把,但如今伤病也让他的计划受阻。

在完成手术后,阿金萨也对球队以及球迷进行了一番感谢。“我想要感谢鹈鹕的支持,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我会早日康复,很感谢队友以及球迷长期以来对我的支持,我明白,不论如何,我都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帮助球队,我已经迫不及待希望早日归来。”

(猫大熊)

鹈鹕高塔接受膝盖手术 缺席4-6个月恐赛季报销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鹈鹕高塔接受膝盖手术 缺席4-6个月恐赛季报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