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弟签经纪人欲赴海外 球爹欲让两儿子同队效力

腾讯体育讯(文/Jeff Goodman ESPN撰稿人) “球爹”拉瓦尔-波尔又有新动作,他已经让两个儿子和经纪人哈里森-盖恩斯签约,后者目前正在忙前跑后,为“二球”和“三球”联系海外球队,球爹表示,自己并不在乎钱,他只是希望两个儿子在同一支球队打球。

球弟签经纪人欲赴海外 球爹欲让两儿子同队效力

球爹欲让两儿子去海外打球

波尔家族早早就打造了“Big Baller”品牌,他的三个儿子朗佐-波尔、利安吉洛-波尔和拉梅洛-波尔就是形象代言人。“球哥”朗佐-波尔在今年夏天以榜眼秀身份被湖人选中。“二球”利安吉洛和“三球”拉梅洛也都有极高的天赋,利安吉洛曾在高中有过背靠背拿到56分和72分的疯狂表现,而拉梅洛则有单场92分的神奇表演。

不过如今,波尔家族的品牌受到了极大的冲击,球哥在NBA发展并不顺利,利安吉洛-波尔因为在中国的偷盗事件臭名昭著,他已经被UCLA无限期禁赛,球爹此前做出一个大胆的决定,让利安杰洛从UCLA退学。三儿子拉梅洛早在两个月前就离开高中学校,接受球爹亲自辅导,原本他希望在未来加盟UCLA,但由于“二球”盗窃事件导致波尔家族和UCLA关系恶化,有消息表示,UCLA已经不打算接收拉梅洛。

正是在这种情况下,“球爹”拉瓦尔-波尔准备另辟蹊径,让两个儿子前往海外打球,如今,利安吉洛和拉梅洛已经和经纪人哈里森-盖恩斯签约,拉梅洛-波尔是否会前往大学打球的猜测也就此被打消,如今,球爹的计划是让两个儿子在同一支球队效力。

“我不在乎钱。”球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只是希望他们能够同时在一块儿打球,最重要的是让这两个孩子在一支球队打球。”

在接受采访时,拉瓦尔-波尔表示,这个计划主要是针对小儿子拉梅洛-波尔所设定的,原计划是,拉梅洛在两年后加盟UCLA,但如今的情况已经有了变化。

“他不会打大学篮球了。”球爹在谈到拉梅洛-波尔时说道。

哈里森-盖恩斯并不简单,他同时还是“球哥”朗佐-波尔的经纪人,虽然盖恩斯只是一位28岁的菜鸟经纪人,但他能够击败沃瑟曼集团以及比利杜菲这些拥有大客户的经纪公司,成为波尔家族的经纪人,和他能言善辩以及超强的社交能力密不可分,当年,盖恩斯正是把自己成功介绍给了球爹,从而开始了命运的转机。

如今的盖恩斯俨然成为了波尔家族的大总管,据球爹透露,盖恩斯一直在和海外球队联系利安吉洛和拉梅洛的加盟事宜,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已有欧洲、亚洲球队对“二球”和“三球”表示出了兴趣。

球爹坦言:“我目前不知道具体是哪些球队提供了报价。现在是盖恩斯全权处理这些事情,我不知道有哪几个球队对他们感兴趣,我只想让他们再次得到打球的机会。”

球爹还表示,他可能先和“二球”和“三球”在一起一段时间,帮助他们完成过渡,他还计划让两人的叔叔前去帮忙。“一直都会有三个人去照顾他们,我也会两边跑,可能会先在那里待一段时间。”球爹说道。

(猫大熊)

球弟签经纪人欲赴海外 球爹欲让两儿子同队效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弟签经纪人欲赴海外 球爹欲让两儿子同队效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