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20分轻取青岛 亚当斯37分可兰白克16+12

新疆20分轻取青岛 亚当斯37分可兰白克16+12

新疆大胜青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13轮,新疆主场以133-113战胜青岛。布拉切和兰佩皆未出场,两队皆是以单外援的阵容出战。亚当斯拿到37分,可兰白克16分12篮板。

比赛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篮板球新疆以45-36领先,助攻新疆以22-18领先,抢断新疆以8-5领先,盖帽新疆以3-0领先。

亚当斯37分5篮板13助攻,可兰白克16分12篮板,西热力江14分,俞长栋13分6篮板,阿不都沙拉木13分6篮板,孙桐林10分5篮板;青岛队吉布森35分9篮板,苏伟20分,刘书楠16分8篮板4助攻,孙杰11分,宗赞10分5篮板,张骋宇10分。

比赛焦点

迄今双方交手21次,新疆以20胜1负的战绩,处于遥遥领先的态势。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新疆队的外援布拉切依然无法出战,青岛队的外援兰佩也未能出场,这也令双方皆是以单外援的阵容出战。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青岛开场连续强攻制造罚球,吉布森的进攻也有如神助,新疆队则是亚当斯站出积极抢分,青岛以13-10保持优势。西热力江和亚当斯接连命中4记三分球,新疆队在场上下起三分雨,一举以22-17将场上的比分超出。可兰白克再度命中三分球,孙桐林和亚当斯进攻得手,西热力江的三分也投中。该节战罢,新疆以40-26领先。

次节比赛,亚当斯、俞长栋、刘书楠和西热力江相继命中三分球,新疆以57-38继续拉开场上比分。亚当斯突破得手,李根连续进攻打成,新疆取得20分以上的优势,以71-46遥遥领先。随后吉布森连续进攻打成,但却仍然无力助青岛缩小场上的比分。半场战罢,新疆以73-50领先。

第三节比赛,亚当斯连续命中三分球,阿不都沙拉木和可兰白克继续飚中三分球,新疆以91-69继续拉开场上的分差。亚当斯的上篮得手,新疆队继续扩大分差。阿不都沙拉木强攻造成对手犯规获得罚球,他2罚全中后,新疆队得分破百,以101-80领先。该节战罢,新疆以103-83领先。

末节比赛,亚当斯连续进攻得手,新疆以111-85领先。唐才育和李学林也连连进攻得手,新疆进一步保持着场上的优势。张骋宇连续命中三分球,助青岛队展开追击。随着苏伟上篮得手,青岛队得分破百,但仍然以100-120落后。接下来的比赛再无悬念,彻底进入到垃圾时间,最终新疆以133-113胜出。

下轮对阵

CBA第14轮,12月9日,新疆客场迎战天津,青岛主场迎战八一。

首发阵容

新疆:孙桐林、俞长栋、可兰白克、亚当斯、西热力江

青岛:田嘉夫、苏伟、高尚、刘书楠、吉布森

(万古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