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加结束11连败太兴奋 骂脏话发泄被罚一万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联盟宣布对灰熊中锋小加索尔处以15000美元的罚款,原因是他在接受电视采访中飙脏话。

小加被罚款

最近一段时间,小加索尔可以说是过得相当压抑。在赛季开局,灰熊战绩一度高居西部第1,但此后他们表现急转直下,尤其是此前遭遇一波11连败,排名跌出西部前八。与此同时,小加索尔还与灰熊主帅菲兹戴尔发生矛盾,直接导致后者被球队炒鱿鱼。

直到上场比赛打森林狼,灰熊总算以95-92艰难取胜,终结了11连败。比赛中,小加索尔也是倾尽全力,打了35分钟,贡献了21分7篮板和5助攻。在赛后,小加索尔难抑兴奋之情。

“这是最让我开心的一场常规赛胜利。”小加索尔说道。

在接受电视直播的采访中,小加索尔一时没有控制住自己,冒出了“F”开头的脏话,一抒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的郁闷之情。

“不管怎么说,我们总算是赢了,Fxxx it。”小加索尔说道。

小加索尔骂脏话,虽然从情理上来说可以被接受,但这毕竟是电视直播,有很多小朋友在看,会对他们造成不良的影响。而且,NBA一直致力于打造积极正面的形象,对球员公开场合吐脏字,也一向是有违必究。

当地时间周三,联盟就宣布了对小加索尔的罚单,他只因多说了一个“F”打头的词,就被罚了15000美元。

不过对小加而言,相比久旱逢甘霖式的胜利,这次罚款算不了什么大事。希望对森林狼的胜利能够让灰熊重振士气,他们目前战绩为8胜15负,距离西部第8的鹈鹕有着3.5个胜场的差距。(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