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主帅:缺兵少将有短板 辽宁掌控比赛基调

北京主帅:缺兵少将有短板 辽宁掌控比赛基调

雅尼斯称球队缺兵少将存短板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6日,辽宁男篮主场以104-97战胜北京队取得了六连胜。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北京队主帅雅尼斯表示,辽宁队通过开局的强势发挥掌控了比赛的基调,而北京队自身则存在阵容不整的弊端。

“很明显,在比赛开局对方打得比较好,决定了比赛的基调,这也是赛前我们预判到的。比较清楚的是,对方研究了我们的人员情况,清楚我们的轮转阵容。就像我之前说的,我们在阵容上有短板,缺兵少将,这对球队造成了伤害,这也使得我们没有打好开局,在第一节就被对方领先10分。后面几节我们打得还可以,二三节打平,第四节甚至赢了,还是做得不错的。”谈及球队的整体发挥,雅尼斯说道。

雅尼斯表示,对阵辽宁这样的强队,留给北京队的犯错空间很小。“之前我们就清楚,辽宁是一支高水平球队,有底蕴,阵容成熟,打这样的球队,不能允许今天这样的情况一开始就发生。所以我们需要继续努力,迎接接下来的对手,也祝辽宁好运。”雅尼斯说。

此役,北京队小外援杰克逊得到了35分和9个篮板。赛后他也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面对的是联盟排名第一的球队,实力很强,主场也很难打。赛前我们就说过,非常兴奋能够有这样一个挑战的机会,但遗憾的是最后没有取胜,要称赞的是对手的发挥。我们在后面的努力收到了效果,但和上场比赛一样,我们的开局不太好。”杰克逊说,“我们让球迷和教练组失望了,这也是我们球队学习的过程,要想在联盟里成为有竞争力的球队,需要向对手一样打球,所以要赞扬对手的表现。我们接下来需要回到北京,重整旗鼓,去面对新的挑战,也就是刚刚连胜的球队(深圳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