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首发前锋背伤好转 安德森:没必要冒风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前锋莱恩-安德森表示,他的背部伤势好多了。安德森表示如果是在打季后赛,那么他会尝试强迫自己不缺阵。

火箭首发前锋背伤好转 安德森:没必要冒风险

安德森背伤好转

在本周一火箭客场挑战湖人的比赛中,安德森因为背部不适提前退出了比赛,当初他的计划是在接受简单治疗后回到比赛之中,但是最终未能如愿。安德森在与湖人的比赛中只打了12分钟,他5投1中拿到3分和1个篮板,最终火箭以118-95大胜湖人收获七连胜。

火箭今天在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进行了训练之后,他们前往盐湖城备战本周五与爵士的比赛,目前安德森的状态是出战存疑,他能否出战将取决于背部的感觉。但是安德森的背伤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因为在今天的训练当中,他明显感觉不像之前那样僵硬了。

“感觉好多了,”安德森说,他在2013-14赛季遭遇过颈部伤势。“还有点僵硬,但是我们在健身房里进行了训练,背部放松了一些。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我们有很多球员可以打球。我们打出了很高的水准,我们对在场上奋战的队友都很有信心。我们没有必要冒很大的风险,这就是我们的心态。在受伤的那天晚上,我背部感觉很僵硬,感觉很糟糕,但是如果是季后赛的话,我可能会试图强行出战。但是现在对我来说,最好还是不要在上一场比赛中继续出战。”

在与湖人的比赛之后,火箭得到了4天的休息时间,这对于安德森的恢复来说无疑是非常有利的。“我会没事的,”安德森说,“幸运的是,我们的赛程安排很疯狂,所以我们还有几天的休息时间。我想我会好起来的。”

安德森现年29岁,本赛季他在场均29.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2.2分和5.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3%、三分球命中率为40.7%,投篮命中率创个人生涯新高。

(掌擂)

火箭首发前锋背伤好转 安德森:没必要冒风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首发前锋背伤好转 安德森:没必要冒风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