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下一个张伯伦?大帝又获新封号 费城名宿钦定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据《费城探索者报》报道,作为费城篮球的教父级人物,已经81岁的索尼-希尔表示,恩比德有望成为下一个张伯伦。

目前索尼-希尔是76人的执行顾问,这位德高望重的费城教父表示,恩比德的首秀便令他感到震惊。因为大帝是如此的灵活,而且具备出色的投射能力。

“我曾告诉过他,你有机会成为一个年轻版的张伯伦。”索尼-希尔说道。“要知道在此之前,我从未与其他球员说过类似的话。但实事求是的讲,他现在正在做的这些事情,我在他恢复健康前就看到过了。”

当然了,想要成为另一位张伯伦,绝非易事。在14个赛季的职业生涯里,张伯伦场均可以拿到30.1分22.9篮板4.4助攻,总共打了1045场比赛。并分别为费城勇士、旧金山勇士、76人以及湖人效力。

作为2014年的探花,恩比德前两个赛季都因伤缺席,上赛季他也只打了31场比赛。尽管目前已经恢复健康,但球队仍严格限制恩比德的出场时间,并且规定背靠背只打一场。

在周日76人以108-103击败活塞的比赛中,恩比德迎来了职业生涯第50场比赛,并砍下了25分10篮板。

本赛季至今为止,恩比德场均可以拿到23.1分11.3篮板1.7盖帽,命中率达到48.3%。考虑到他的场均出场时间还不到30分钟,效率相当出色。在他的带领下,76人目前的战绩为13胜9负,排名东部第五。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恩比德的失误偏多,场均失误数多达4.2次。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