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大将本周将复出 被队友打伤已休战七周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据《Amicohoops》报道,公牛大前锋米罗蒂奇透露,自己已经进入到康复的最后阶段,并计划于本周复出。

北京时间10月18日,米罗蒂奇与队友波蒂斯在训练期间爆发冲突,两人先是发生口角,紧跟着大打出手。很显然,米罗蒂奇并非波蒂斯的对手,被打的满脸是血不说,还被诊断为面部多处骨折,并伴随脑震荡。

冲突爆发之后,米罗蒂奇非常不满,放言“不会原谅波蒂斯,不想再与他共事”。从休战的日程来看,米罗蒂奇被打伤后缺阵了差不多7周的比赛,而波蒂斯则由于动手打伤队友的缘故,被公牛内部禁赛8场。

由于球队管理层的不断调解,米罗蒂奇已经慢慢的解开心结,最终选择原谅波蒂斯。

目前公牛战绩非常糟糕,球队21场比赛后只赢了3场,联盟垫底。周二公牛将在主场迎战骑士,周四将前往印第安纳波利斯与步行者较量,周六则继续远赴客场对战黄蜂。按照计划,米罗蒂奇会选择周四或周六复出。

以1分之差不敌国王后,公牛已经吞下了8连败,不知米罗蒂奇的复出,能否给球队注入一针强心剂。这名球员上赛季场均可以拿到10.6分5.5篮板,命中率41.3%,三分球命中率34.2%。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