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新星抗韩后自我激励:戒骄戒躁!联赛见

孙铭徽信心猛增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在此前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上,中国男篮红队以92-81客场力克韩国队,取得两连胜。孙铭徽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色,半场就以百分百的命中率砍下19分,全场得到21分,不过他并没有因此而骄傲,反而自我激励要戒骄戒躁。

孙铭徽自我激励

“戒骄戒躁,继续加油!做自己,联赛见。各位早安。”孙铭徽今天早上在各位微博上写道,同时他还晒出了一张双手灌篮的图片,显得很有霸气。

虽然赵继伟和赵睿两大后卫受伤缺阵,但是孙铭徽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很好地承担起了组织和攻击的重任,半场就以百分百的命中率砍下19分,帮助中国队以4分的优势领先。比赛中,孙铭徽不断用突破杀伤对手内线,打得非常强硬。

不过孙铭徽此前在联赛中并没有太多表现的机会,他场均仅有11分钟的上场时间,贡献2.9分、1.4个篮板和1.8次助攻。在客场与新疆队的比赛中,因为对亚当斯运球穿自己的裆不满,孙铭徽推了对手一掌,险些酿成进一步的冲突。

很多人认为孙铭徽是技不如人,活该被亚当斯穿裆,孙铭徽没有做太多的解释,只是表示希望未来更加成熟,他也通过在中韩之战中的优异表现证明了自己。

目前广厦队以6胜3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八,距离榜首球队仅有1个胜场的差距,希望孙铭徽能够在联赛中得到更多上场的机会,帮助广厦取得佳绩。

(紫薯)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