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主帅:丁彦雨航给我发了短信 他会来NBA打球

得州内战即将打响,近期取得四战三胜的小牛做客圣安东尼奥面对马刺,在赛前的采访中,小牛主帅卡莱尔谈论本场比赛的取胜要领之余也评价了中国球员丁彦雨航,他对丁彦雨航的喜爱以及对其的信心溢于言表。

随着在国家队的出色表现,以及在联赛中所展示的统治力,丁彦雨航在CBA联赛有着出色的发挥,他的表现也赢得卡莱尔的再度关注。

卡莱尔在采访中对丁彦雨航赞不绝口

“他不久之前给我发了个短信,你知道他手机号码太长了,但是我一看底下的名字批注的是丁!我就知道是他了。“卡莱尔与媒体同行开玩笑道。

卡莱尔对丁彦雨航的喜爱还体现在他对丁的信心以及期待,教练员很少用“Winner”,胜利者来去评价球员的,而丁彦雨航,这个来自中国的球员却得到了教练的厚爱,卡莱尔说到:“他在夏天打得特别出色,我喜欢他给球队带来的能量,我喜欢他的技术能力,他打得非常出色努力。在拉斯维加斯,球迷都特别喜欢他,他打球很有热情,我觉得他是一个胜利者!”

丁彦雨航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着自己的价值,他在国内继续提高自己的同时,也与美国NBA球队保持着联系。

尽管最后丁彦雨航没有在这个赛季登陆NBA,但是卡莱尔对他非常有信心,他为丁彦雨航现在在中国取得的合同非常高兴,他讲到:“我也知道他在中国有一个非常好的合同,确实他可以赚很多的钱,所以对他来说离开中国来到NBA的决定是很难的,我很享受我们与丁彦雨航在一起的时间,我觉得如果他能执着的追求NBA的梦想,他一定是有机会的。”

而谈到本场面对马刺的比赛,小牛主帅出言十分谨慎,在表达对马刺的尊重之余也表达了自己取胜的决心并且展望了比赛取胜的关键,

只赢了五场球的小牛在近期四场就取得了三场胜利,腾讯体育记者问道他将如何把胜利的动力带入今天的比赛中时,卡莱尔讲到:“今天对马刺队内线的防守与篮板球的控制是取胜的关键。“

另外坚持自己的长处也会让比赛变得更加简单, “我们需要延续我们做的好的地方,我们需要防守做的更加出色,其实球权的数据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经常失误又不抢篮板,让对方拿到球权,那我们就很难取胜了,尤其是面对强队的时候。

“今天我们要在这个方面做的更好。今天在客场,我们需要把球权转换这个方面做的更好,这是一个非常有实力而且与我们之前对手特点不同的队伍,他们内外线都有非常优秀的球员,进攻篮板非常出色,内线的防守以及防守篮板是这场球的关键。”卡莱尔的清晰分析不知能否让队员领会,我们期待这场德州内战!

(腾讯体育圣安东尼奥特派员 李轶璁/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