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主帅:球员时曾输中国 今天要想办法赢球

韩国主帅:球员时曾输中国 今天要想办法赢球

许载力争率队战胜中国队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18点,中国男篮红队就将在高阳与韩国队进行世界杯预选赛的较量。赛前,韩国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主帅许载表示,要想尽办法战胜中国队。

首战比赛,韩国队在客场一直压着新西兰队打,最终以86-80取得开门红,许载表示,希望能借赢下新西兰队的气势,再接再厉拿下中国队,“我们很艰难地赢下了新西兰,马上就要与中国队进行比赛,我们会想尽办法战胜对手。也不会让战胜新西兰变得没有意义,也想战胜中国队。”许载说。

从韩国往返新西兰要经过长途的跋涉,许载认为,如果是先主后客更有利,但是先客后主的话恢复起体能来比较困难,只能靠上午休息,下午则以一些轻松的训练来调节。

许载认为中国队和新西兰队有一些共同点,“中国队和新西兰一样,身高都很高,也有一些技术很好的球员。通过新西兰一战,球员们有了自信。比赛战术来说,我们将会把重点放在防守和篮板球上。进攻让球员们获得了自信。”许载说。

中韩之战历来受人关注,作为从球员时代就代表韩国队与中国队对抗的标志性人物,许载说:“我在球员时期很遗憾地输给了中国队,当我做了教练后和中国队比赛时和我做球员时一样困难。因为中国队不是一个很容易对付的对手,所以要一直集中注意力。不管遇到什么情况,都要像新西兰之战那样去冷静面对。”

对阵中国队,许载也列出了本队关键球员,他表示梁熙钟和吴世根是球队的中心,而全俊范、许雄、李政玹也非常有望打出好的表现。

许载同时也认为,对中国队不会有某个特点需要注意的球员,“中国队也没有固定某个位置的球员。个人能力强的球员在投篮机会出现的时候就会投篮。我们要根据中国队上场的球员来做不同的防守。”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