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美洲区综述:美国开门红 斯科拉高效阿根廷胜

2019男篮世界杯美洲区预选赛展开首轮争夺,美国队85-78击败波多黎各迎来开门红,而阿根廷在得到22分11个篮板6次助攻的斯科拉率领下主场96-63狂胜巴拉圭,墨西哥和乌拉圭都在主场获胜,以下是首轮比赛综述(主队在前):

斯科拉率队大胜

波多黎各78-85美国

美国在世界杯美洲区预选赛的首场比赛中85-78艰难击败波多黎各。波多黎各在得到11分的桑切斯率领下一度取得领先,外线三分是他们的主要得分方式。下半场美国状态有所恢复,在全场得到17分11个篮板的沃尔尼带动下,美国反超比分并掌握场上主动,而波多黎各几次防守失误最终让他们78-85拱手将胜利送给了美国。11月27日范甘迪率领的美国队将在主场迎战下一个对手墨西哥队,同一天波多黎各将客场挑战古巴。

阿根廷96-63巴拉圭

在一万名现场球迷的助威声中,阿根廷完全掌握场上主动,最终以96-63大胜巴拉圭,迎来世界杯预选赛的开门红。

利用主场优势阿根廷先声夺人首节就取得26-16领先,虽然巴拉圭在第二节稍稍缩小比分,不过半场过后阿根廷再次发力,第三节他们再次取得大比分领先,随后他们牢牢掌控场上局势,没有给巴拉圭任何翻盘的机会,最终33分大胜对手。

路易斯-斯科拉为阿根廷得到22分11个篮板6次助攻,他依然是这支阿根廷队表现最为稳定的球员。即使他要飞过大半个地球从中国回到阿根廷参加比赛,旅途的艰辛依然无法阻挡他的出色发挥。

11月27日阿根廷将客场挑战巴拿马,同一天巴拉圭将主场迎战乌拉圭。

墨西哥72-66古巴

依靠朱思迪斯的开场滚烫手感,古巴一上来就取得领先,不过墨西哥随后展开反击,胡安-托斯卡诺首当其冲为球队连续得分,并将比分反超。古巴顽强抵抗,可是全场19次失误让他们始终无法追近比分,最终墨西哥72-66击败古巴。

墨西哥的赫尔南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11月27日墨西哥将客场挑战美国,而古巴将主场迎战波多黎各。

乌拉圭86-73 巴拿马

巴拿马反客为主首节打出24-17,半场战罢他们依然以46-41领先主场作战的乌拉圭。易边再战乌拉圭面貌焕然一新,单节31-12净胜对手19分,并成功反超比分,最后一节巴拉马无法取得进攻高潮,比分差距无法被缩小,最终乌拉圭主场86-73逆转击败巴拿马。

乌拉圭的巴蒂斯塔得到21分10个篮板3次助攻,在场上效率值高达+24,巴拉马表现最出色的得到10分6个篮板1次抢断1次封盖的奥格立维。

11月27日乌拉圭将客场挑战巴拉圭,而巴拿马下一个对手是主场迎战阿根廷。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