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阿巴斯两双约旦大胜 印度惨负黎巴嫩

辛格难阻球队惨败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太区预选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展开角逐,在C组的两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黎巴嫩35分大胜印度,控卫阿拉基砍下13分6助攻5篮板的全面数据;约旦客场以109-72大胜叙利亚,老将阿巴斯拿下两双。

C组赛况

叙利亚72-109约旦

黎巴嫩107-72印度

阿巴斯砍下两双

阿巴斯两双助约旦大胜

首节比赛开始,约旦队在开局取得8-6的领先后,打出了一波5-0。叙利亚则陷入了将近两分钟的得分荒。首节比赛结束,约旦队反客为主,以30-14领先。第二节比赛约旦依旧攻势不减,而叙利亚队的进攻依然没有起色,单节净输给对手13分。半场战罢,约旦队54-25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9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叙利亚逐渐找到了进攻的感觉,单节得到22分,不过他们依旧无法遏制约旦队的进攻,让对手同样得到22分。带着29分的分差进入末节,比赛也进入了垃圾时间。

本场比赛约旦队37%的三分球命中率比对手高出了16个百分点,这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胜负手。约旦队的阿拉瓦迪发挥出色,此役他得到24分3篮板2助攻;马布里的北控队友阿巴斯拿下11分10篮板和3个盖帽。

阿拉基数据全面

阿拉基超高效率助黎巴嫩胜印度

首节比赛开始,黎巴嫩队率先找到了进攻的感觉,而印度队却手感冰凉,单节仅得到11分,黎巴嫩确立了12分的领先优势。在第二节黎巴嫩队越战越勇,球队进攻全面开花,单节轰下32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8分。

下半场印度队逐渐手感回暖,在第三节分别得到了25分和20分,不过这对于将近30分的分差只是杯水车薪,黎巴嫩队将巨大的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最终黎巴嫩107-72轻松取胜。

本场比赛,有印度姚明之称的、丁彦雨航前小牛队队友辛格砍下9分8篮板;黎巴嫩队艾哈迈德-易卜拉欣全场得到22分10篮板的数据,球队明星控卫阿拉基出战22分钟砍下13分6助攻5篮板的全面数据。

(麟仔)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