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贝尔谈上场时间受限:毕竟我还是一名新人

勇士新秀乔丹-贝尔在赛季初还时常进入球队轮换,并且有不错的表现,不过最近贝尔的上场时间明显受限,在最近5场比赛中有四场未被激活,谈到球队对自己的安排,贝尔非常清楚自己的地位:毕竟我还是一名新秀,这都是一年级生应该有的一个过程。

勇士贝尔谈上场时间受限:毕竟我还是一名新人

乔丹-贝尔

“这就是一名新秀应该有的生活,”贝尔说道,“主帅科尔经常告诉我,不上场并不是我打得有多糟糕,而是你要有一种职业球员的态度,时刻准备上场,要时刻保持一个新人的状态。”

当贝尔求战欲望很强的时候,他也主动会和科尔沟通,而科尔也会非常坦白地向贝尔表示球队会如何使用他,就算不打也会提前告诉贝尔,不过始终鼓励贝尔要时刻做好上场的准备。

“他每次碰到我都会和我交流,”贝尔说道,“他会非常直接告诉我,现在我还没有被激活,继续做好自己现在该做的事情,我日常训练什么的都没有问题,我在场上打得好并不意味着什么,毕竟我还年轻,而无论上场还是不上场,都要有职业球员的精神。”

本赛季贝尔在勇士的前18场比赛出战12场,22岁的他在场均8.3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可以得到3.2分2.2个篮板。

今年选秀大会上公牛在第38顺位选中乔丹-贝尔随后将他交易到勇士队,周六勇士将迎战公牛队,贝尔有望在本场比赛登场。

(大建)

勇士贝尔谈上场时间受限:毕竟我还是一名新人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贝尔谈上场时间受限:毕竟我还是一名新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