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红星:为国效力是荣幸 客战韩国不能放松

阿不都沙拉木称为国效力是荣幸

腾讯体育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23日,中国男篮红队在世界杯预选赛的第一场比赛中,以96-44战胜了中国香港代表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中国男篮红队前锋阿不都沙拉木表示,只要代表国家队出战就要全力以赴,而下一场客场挑战韩国,肯定不会像今天打中国香港这么轻松。

“第一场还好对手不是很强,我们能尽快适应,打韩国在防守和篮板上肯定不能这么放松。这是第一次在联赛期间打国家队的比赛,我们也没什么经验,可以说是前无古人,我们在努力的适应,第一次需要学习的过程。”谈及本场比赛自己的发挥,阿不都沙拉木说,“穿着国家队的战袍就得全力以赴,为国家效力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想,我这么年轻就能打国家队的比赛是我的荣幸。”

下一场比赛,中国男篮红队将客场挑战韩国队,谈及这场即将到来的硬仗,阿不都沙拉木说:“我们回去还需要总结这场比赛的录像,还有韩国与新西兰比赛的录像,去韩国打客场时很艰难,我们想为国争光拿下这个客场。我知道韩国下午赢了,我们要认真总结一下,然后也总结一下我们今天的比赛,韩国的客场很艰难,希望有个好的结果。”

而在谈及球队目前的磨合状况时,阿不都沙拉木表示:“磨合状况还不错,首先香港的实力还不强,其次我们队友之间互相都很熟悉,知道各自的特点和打法,好多队员都和李指导有过合作,对他的战术比较了解。分了红蓝两队之后,出战都不是国家队最强阵容,有多少人在场上,只要穿着带着国旗的队服就是代表着国家,不管是红队还是蓝队,只要站在场上都要全力以赴。”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