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方硕谈荣升队长:是荣誉也是责任 要感染队友

方硕积极备战世预赛

腾讯体育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23日,中国男篮红队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主场迎战中国香港队。在比赛的前一天,中国队来到比赛场馆进行了热身训练,在接受采访时,中国男篮红队后卫方硕表示,从联赛到国家队窗口期比赛的转变,对于队员们的精神方面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同时他表示,自己如今担任球队的队长,就需要更加以身作则,感染身边的队友。

“这是国家队窗口期第一次在联赛期间,我们作为球员也是第一次经历。因为刚刚结束联赛,立刻投入窗口期的比赛,精神方面对我们是一种考验。技战术方面,很多都是延续今年夏天红队的战术,这几天新球员在训练中很积极,也磨合得非常好。”谈及球队的现状,方硕表示,“在几天的仓促准备下,不是那么容易在每个方面都做得很融洽,但是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不管缺少哪个球员,还是面对哪个对手,我们都应该把中国男篮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摆在第一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如今的这支中国男篮红队中,方硕已经成为了球队新任的队长。而在他看来,队长的头衔,更多带给他的是责任和担当。

“首先我能够担任队长,对自己来说是一种荣誉。在这支中国男篮,身为队长我要更多以身作则,在精气神、在团队作风上,去感染身边的队友。我们也有一些新鲜血液加入,我们要更多把精力投入在敢打敢拼方面,去拼每个对手,努力争抢每一个机会,化解这种大赛的紧张感。”方硕说道。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