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弗斯为贝弗利扼腕叹息 称不会通过交易弥补空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快船主力后卫贝弗利接受了右膝盖微骨折和半月板撕裂的修复手术,本赛季将提前报销。据悉,贝弗利康复期将长达九个月。对于贝弗利赛季报销的噩耗,快船主帅里弗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扼腕叹息,他表示贝弗利的赛季报销让快船队雪上加霜。但是,里弗斯同时也表示,他觉得快船队不会通过交易来弥补贝弗利缺阵留下的空缺。

里弗斯为贝弗利扼腕叹息 称不会通过交易弥补空缺

贝弗利

贝弗利是联盟顶尖的防守球员,他也是今年夏天快船队与火箭队涉及克里斯-保罗的那桩重磅交易当中换来的重要筹码。在快船队周二输给尼克斯并且遭遇九连败之后,贝弗利离开球队前往休斯敦接受手术。此前,贝弗利已经因为膝盖疼痛而缺阵了五场比赛,但是他在对阵尼克斯队的那场比赛当中出场打了22分钟。赛后,身体感觉不适的贝弗利决定接受手术。

“贝弗利的赛季报销对我们来说真的是很艰难的一件事。”快船主帅里弗斯说道,“大家都看到了,他一直在努力争取回来,他复出打了一场比赛,但是之后膝盖的疼痛感真的是困扰到他了。我们就把他送回去,观察了一阵之后还是决定让他去接受手术治疗。”

“我们一开始的时候还以为贝弗里只是半月板损伤,没想到他的伤情要严重的多。所以,现在我们只能宣告他赛季报销了。我们只是想让他恢复健康。我们仍然有我们的工作要做,但他却没有办法在球队当中帮助大家了。”快船主帅里弗斯这样说道,“这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是很大的打击,我觉得对于贝弗利本人来说,他自己心里可能会觉得更加难受。”

里弗斯甚至还在接受采访的过程当中称,贝弗利“在很多方面现在都是我们这支球队的心脏与灵魂”。里弗斯还表示,他觉得快船队应该不会寻求通过交易来弥补贝弗利缺阵留下的空缺。快船队在今年休赛期通过一桩重磅交易从火箭队那里得到贝弗利,但是贝弗利在季前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因为膝盖疼痛而无法出战比赛,当时快船队还觉得他的膝盖伤情不会很严重,在贝弗利复出之后,他一度率领快船队以4战全胜开始新赛季的征程。但是打那之后,快船队的12场比赛输掉了11场,他们唯一赢下的一场比赛还是击败联盟战绩最差的小牛队。

除了贝弗利之外,快船队另外还有两员大将目前因伤缺阵,他们分别是球队控卫特奥多西奇和小前锋加里纳利。目前还不知道特奥多西奇和加里纳利什么时候能够复出。

“这些都是我们的艰难时刻。”里弗斯说道,“我们持续在输掉比赛,失去球员。有时候手上甚至都没有合适的球员可用。但是,我们从教练员的角度来看,我们还是要继续去做我们的工作,我们也要从这个过程当中学习一些东西。这就是球队遭遇这么大困难对我们的考验,或许这样的考验对我们的成长也是有帮助的。”

(伟衡)

里弗斯为贝弗利扼腕叹息 称不会通过交易弥补空缺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里弗斯为贝弗利扼腕叹息 称不会通过交易弥补空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