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最贵身价女模15年终换人 格里芬女友升榜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福布斯》发布了最新的年度最赚钱模特排行榜,快船球星布雷克-格里芬的女友肯达尔-詹纳以2200万美元的年收入名列榜首,超过了已经连续15年蝉联冠军的吉赛尔-邦辰。

格里芬和詹纳

自2002年以来,吉赛尔-邦辰第一次不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模特,邦辰是NFL超级巨星、爱国者队四分卫汤姆-布雷迪的妻子,她以1750万美元降至第二,NBA“一姐”首次压过NFL“一姐”。

22岁的詹纳来自卡戴珊家族,她和NBA关系密切,早就跟现灰熊球员钱德勒-帕森斯传过绯闻,还跟湖人后卫乔丹-克拉克森交往过,在帕森斯的介绍下,詹纳现在又跟格里芬走到了一起。

格里芬最近饱受争议,有相当一部分和詹纳有关。本赛季保罗离开球队后,格里芬成为了不二的球队领头人,他得到了一直想增加的球权,扮演了组织前锋的角色,但当他全面接手后,并没能完成串联球队的重任,快船目前已遭遇九连败。这期间格里芬的表现很不稳定,已经连续7场比赛命中率低于40%,关键时刻也屡屡隐身,多次被对手在末节打爆。因为他在和詹纳交往,大家把格里芬低迷的原因归结在詹纳身上,在上一场比赛输给尼克斯后,格里芬完全没有被球队的糟糕战绩影响,和女友詹纳一起兴致勃勃的去了纽约的夜店,并待到了凌晨3点。色字头上一把刀,英雄难过美人关,可以说格里芬完全在詹纳这里沦陷了。

詹纳与NBA有着密切联系,邦辰则和NFL绑定着,他的丈夫布雷迪是NFL的传奇球星。被称为人生赢家的布雷迪除了在NFL拥有着数不清的荣誉,还有就是他那才貌双全的妻子邦辰。邦辰长时间占据最赚钱超模榜首位置,她成为过500多家杂志的封面人物,在里约奥运会上,更是引起轰动,她为自己的祖国走秀,出场费为450万美元,而这还是“爱国价”, 她大约走了100米,平时她平均一米的价格达到45万美元。

最新发布的最赚钱模特排行榜中,詹纳和邦辰排在前二位,克莉茜-泰根以1350万美元位居第三,阿德瑞娜-利玛1050万美元名列第四,吉吉-哈蒂德与罗茜-汉丁顿-惠特莉950万美元并列第五,卡莉-克劳斯900万美元排名第七,来自中国的刘雯排名第8位,年收入为650万美元。(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