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不顺亚当斯主动揽责:我的错跟三巨头无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在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并不是很好,有关三巨头之间的磨合问题一直都被媒体和球迷们所讨论,不过雷霆中锋史蒂芬-亚当斯则主动承担责任,表示雷霆最近的状况是因为他表现不佳,而非三巨头之过。

亚当斯

雷霆在本赛季的上半场防守表现极为出色,平均每100次进攻只让对手拿到91.7分,是联盟当中上半场防守最出色的球队。而上半场折算成平均100次进攻的话,雷霆领先对手12.7分,则是联盟排名第二(第一名是火箭),这些数据都在说明雷霆的上半场极为出色。

然而当比赛进入到第四节的时候,雷霆则出现了很大的问题,他们平均每100次进攻的失分比上半场高了18.1分之多!这也导致了他们在比赛末段经常出现停滞不前的状况,经常在第四节出现的是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保罗-乔治和卡梅罗-安东尼三巨头之间“轮到你打,轮到我打”这种单干的情况。

本赛季雷霆输掉的9场比赛当中,其中就有6场输了两位数。在美国时间周一对阵鹈鹕的时候,雷霆一度领先19分,但是鹈鹕却是在没有德玛库斯-考辛斯的情况下实现了超级逆转。面对众多的指责,鹈鹕中锋史蒂芬-亚当斯表示,球队输球的原因并不在三巨头,而是出在自己的身上。

“主要问题在于我,说实话(我才是应该被指责的)。因为在比赛当中,你必须要去正确地执行好战术,也必须是合理的。而我有时候就是站在了他们之间,成为阻隔了。”亚当斯如此说道。“在比赛中每个人都要扮演一个角色,你可以说没能把球投进去,但是要让他们进球,我却没有帮到他们。”

在这方面亚当斯站出来主动承担责任,但是这是一个团队的事情,每个人多少也都受到一些责备。不管是主教练比利-多诺万,还是如安德烈-罗伯森或者帕特里克-帕特森这些角色球员,他们在本赛季都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当然,韦少、乔治和安东尼的三巨头也受到了指责。

雷霆还有时间来解决目前他们所遇到的问题,但是如今到了现在这个时候,这样的表现更像是雷霆所做的为期一年的实验。虽然球队老板没有公开说出来,但是他们恐怕无法在下个赛季支付超级三巨头的高薪所带来的高昂奢侈税。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