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与爵士比赛确有假摔 和米切尔并无仇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76人队中锋球员“大帝恩比德今天接受媒体采访,谈及了自己在21日与爵士队那场比赛当中制造多诺万-米切尔技术犯规那个球,恩比德承认自己的确有假摔的成份在里面。

恩比德:与爵士比赛确有假摔 和米切尔并无仇怨

大帝庆祝

在11月21日76人队对阵爵士队的那场比赛当中,恩比德上演了NBA本赛季最具观赏性的系列表演,他先是在防守端封盖了爵士球员多诺万-米切尔的一次投篮,然后还冲对方喷了一些垃圾话,并且怒目圆睁向米切尔示威,这导致米切尔怒从心头起,寻机报复并且轻推了恩比德一把,而这时候恩比德却非常夸张地摔到了地上。

今天,恩比德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承认,自己那一摔的确有点表演的成份在里面。“我封盖了他的投篮,然后还对他说了一些话,之后他就走到我面前轻推了我一下,然后我就摔到地上了。米切尔也因为那一推吃了一个技术犯规。所以,这一切事情就是这么发生了,但是在赛后回想起来,真的是很有意思,我们俩在比赛结束之后还互相握手致意了。我和米切尔之间无仇无怨。”

在NBA联盟当中,球员们通常都不会承认自己在比赛当中有假摔行为,因为假摔行为通常都是会受到NBA联盟的处罚。所以,恩比德这一次敢于公开承认自己在比赛当中有假摔行为,那还是需要一定的勇气的。不知道NBA联盟后面会不会因为他承认自己有假摔而对他追加处罚。

(伟衡)

恩比德:与爵士比赛确有假摔 和米切尔并无仇怨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恩比德:与爵士比赛确有假摔 和米切尔并无仇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