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回应詹皇上场时间话题 39岁乔丹还打37分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克里夫兰骑士队116-88击败底特律活塞队,勒布朗-詹姆斯也在这场大胜里获得休息,只打了赛季最低的27分钟。赛后,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厌倦了关于詹姆斯上场时间的话题。

卢回应詹皇上场时间话题 39岁乔丹还打37分钟

泰伦-卢发声

卢说到詹姆斯上场时间过多问题时表示:“我和迈克尔-乔丹对阵时候,他也是39岁要打37分钟,37岁的卡尔-马龙也场均38分钟,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科比这样球员也是。如果要成为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有时候你必须打那么长时间,而有时候可以像今天比赛这样好好休息。”

詹姆斯下个月就要年满33岁,本赛季他总上场时间644分钟和场均上场时间37.9分钟都是联盟最高,而第二名的是比他小十岁的字母哥

这才是詹姆斯15年职业生涯当中第16次上场时间少于27分钟,詹皇还差两分钟就要赶上史上常规赛总上场时间第24位的沙奎尔-奥尼尔,上一个在联盟当中上场时间最多而且还获得总冠军球员是1979-1980赛季洛杉矶湖人队的诺姆-尼克森。

詹姆斯场均上场时间要赶上两位名宿,1979-1980赛季32岁的贾巴尔场均打38.3分钟,1971-1972赛季35岁的张伯伦场均打42.3分钟。当34岁的科比在12-13赛季场均打了38.6分钟时候,脚跟腱就在赛季末的时候断裂。

骑士队在上半场领先27分钟,詹姆斯坦言很久没有像今天这样赢过球,一般都是慢热进入比赛,先挖个大坑,之后不停填坑,今天从开场状态就非常好,希望能够继续保持。

(Jess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