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探花候选不只塔图姆 小牛九号秀曾是备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以110-102击败达拉斯小牛,迎来了他们轰轰烈烈的16连胜,而这场比赛对于球迷们来说,最大的看点应该是2017届新秀之间的对决。

塔图姆和史密斯

本场比赛最耀眼的球星自然是凯瑞-欧文,他疯狂斩下47分,成为最亮眼的巨星。但是2017届探花秀杰森-塔图姆的表现也非常不错,11投6中拿到15分9篮板的数据,帮助球队获胜。与此同时,小牛的9号秀丹尼斯-史密斯二世的表现并不是很好,16投4中效率不高,最终拿到8分5篮板4助攻的表现。

尽管史密斯本场比赛的效率不高,但是他在本赛季的表现却非常出色,本赛季他场均出战28.6分钟,能够拿到14.1分4.3篮板4.4助攻的数据,场均命中1.4个三分球。而本场比赛可圈可点的塔图姆,本赛季场均30.3分钟的出场时间,拿到13.9分5.8篮板1.3助攻,场均命中1.3个三分球。光从数据层面上来看,史密斯并不比塔图姆差。

在新秀得分榜上,史密斯和塔图姆分别位居第五位和第六位,都是2017届的热门新秀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选秀大会之前,曾经有媒体传闻凯尔特人曾经讨论过,要不要用探花签去挑选史密斯。记者直接提问有没有这回事时,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并没有任何掩饰,而是非常肯定地表示的确有。

“当然。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把他放在考虑球员之列的原因。”史蒂文斯说道。“这个级别的选秀签很有深度,有很多优秀球员可以选择,要在这里面选择其中之一非常困难。不过事情又要回到杰森(塔图姆)和杰伦(布朗)两个人共同成长的问题上了。”

杰伦-布朗也是凯尔特人本赛季的惊喜之一,他也是探花秀,只不过是2016届的新秀,本赛季的布朗场均出场32.6分钟,能够拿到16.2分6.7助攻1.2抢断,能够命中1.9记三分球。在海沃德缺阵的情况下,布朗和塔图姆的存在填补了这个空缺,也让凯尔特人在本赛季取得如此瞩目的成绩。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