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世预赛名单公布 广东外援携美洲杯MVP入选

前广东男篮外援唐纳德-斯隆入选美国队世预赛名单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在篮球世界杯预选赛训练营开营前3天,美国队公布了参加本次集训的12人大名单。

这12人中有11人正在NBA发展联盟(下称G联赛)征战,另外1名是自由球员。根据与国际篮联达成的协议,任何与NBA和G联赛签署双向合同的球员都不具备候选资格。去年夏天,代表美国参加美洲杯的球员首次主要以G联赛的球员组成。有4名球员来自美洲杯夺冠时的阵容,他们分别是拉里-德鲁二世(苏福尔斯天空力量队)、雷吉-赫恩(雷诺大羊角队)、泽维尔-孟福德(威斯康辛鹿群队)和贾米尔-沃尼(得克萨斯传奇队)。

范甘迪执掌教鞭

球队的主教练仍然会是带领球队获得今年美洲杯冠军的前NBA教练杰夫-范甘迪。担任他的助教的将是资深国际篮球教练莫-麦克霍恩和前乔治城大学教练约翰-汤普森三世。

“以4名美洲杯夺冠的球员将成为代表,美国篮协打造了一支新老结合的、非常全面的球队,”范甘迪说道,“波多黎各队和墨西哥队都是非常出色的球队,非常训练有素,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我们很期待即将到来的挑战,全队上下都以能代表国家队出战而自豪。”

尽管在美洲杯上大获成功,但这几位留在阵中球员并不是家喻户晓。今年23岁的沃尼可谓是G联赛和NBA夏季联赛的老将,在今年美洲杯上他以11投8中,贡献21分7个篮板的个人成绩带领美国队在落后20分的情况下,逆转主场作战的阿根廷队,他个人获得美洲杯MVP的称号。

在首次代表成年国家队出战的球员当中,布朗现效力于俄克拉荷马城蓝队,艾迪效力于风城公牛队,维尔效力于南湾湖人队,斯隆则效力于德克萨斯传奇队,杰弗森和米尔萨普均效力于爱荷华狼队,而米克斯则为猛龙905队效力。此外还有克里斯顿,他现是自由球员。NCAA的球迷们一定不会忘记米克斯曾是2017年NCAA冠军球队——北卡罗来纳大学校队的中锋。而杰斐逊则是2015年NCAA冠军球队杜克大学的队长。米尔萨普则是NBA全明星保罗-米尔萨普的弟弟。

尽管这些球员的名气可能不是很大,但这支美国队也可谓身经百战。这12人中,有8名球员曾征战过NBA赛场,其中包括布朗的109场、克里斯顿的64场、德鲁的12场、埃迪的31场、米尔萨普的69场、孟福德的14场、斯隆的218场和维尔的51场。除了4位曾代表球队参加美洲杯比赛的老将,还有4名球员也曾代表过美国队出战,布朗曾入选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美国队,米克斯曾入选2010年美国青少年国家队短期集训营,斯隆曾入选2011泛美运动会美国队,维尔曾入选2008年美国U18男篮国家队。

美国将于11月17日在北卡罗来纳州的格林斯伯勒开始集训。他们的第一场比赛将于11月23日在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应战波多黎各队。随后的11月26日,在格林斯伯勒与墨西哥队交手。

附:美国队12人完整名单

拉里-德鲁二世、泽维尔-孟福德、贾雷尔-埃迪

马克尔-布朗、特拉维斯-维尔、肯尼迪-米克斯

阿迈尔-杰弗森、赛马耶-克里斯顿、雷吉-赫恩

伊利亚-米尔萨普、唐纳德-斯隆、贾米尔-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