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伯斯特:期待征战世预赛 可以远离联赛纷争

韦伯斯特期待世预赛

任何时间,只要新西兰队一声召唤,科里-韦伯斯特一定会做好准备上阵杀敌。不过现在韦伯斯特想要征战世界杯预选赛却是因为另外一个原因——从漫长的欧洲俱乐部赛季中歇一口气。

26岁的韦伯斯特正在以色列联赛打球,这是他第三度登陆欧洲联赛了,不过这却是他的一个完整赛季。这位身高1.88米的后卫曾在2015年在塞尔维亚联赛效力,2016年他又去了希腊联赛效力,不过这两次海外淘金都是在澳大利亚联赛结束之后。

韦伯斯特现在在俱乐部能够场均拿下15.4分、5.0次助攻、2.4个篮板和1.6次抢断,同时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他所效力的球队也暂列榜首。

海外联赛长达9个月,这和澳大利亚的6个月联赛有点不一样。对我来说,能够休息一下非常好。

这两个窗口期能够提供一些特别的东西,让我能够重新梳理思路,与老朋友叙叙旧。对我来说,这是一个休息一下,远离整个赛季纷争的好机会。

从2008年奥运会落选赛开始,韦伯斯特已经7次代表新西兰队出征了。而对于能够再次见到国家队的兄弟们,他也显得很兴奋——特别是能够见到那些顶尖好手:

“穿上全黑色战袍,代表新西兰队出战是一种荣誉。一直以来,我都非常期待与所有的兄弟一起上阵杀敌。现在我们的阵容可以说是近几年最强的,能够和这些家伙一起打球真的非常棒。希望我们能够打出精彩的比赛,取得胜利。我知道所有人都已经准备好了。每个人的状态都不错,所以能够和他们一起打球非常棒。”

新西兰队将于11月23日在威灵顿迎战韩国队,然后他们将在11月26日客战中国香港队。这也是他第三次和弟弟泰-韦伯斯特在国家队同场竞技,后者现效力于德国联赛。

韦伯斯特兄弟曾一同参加了上届篮球世界杯,科里也希望新西兰队能够再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能够晋级2019年中国世界杯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不希望错过这场盛会,这将是我们连续第四次晋级世界杯。我们非常期待。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希望我们能够实现最终的目标,我相信我的队友们同样这么想。最好我们能够在那时直接晋级奥运会。”

对于韦伯斯特来说,首要的任务是响应国家队的征召,参加世预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