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门神失误葬送好局 赛后他却这样回应媒体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昨日(11月20日)国王客场挑战金骑士的比赛中,一向发挥稳定的国王门神乔纳森-奎克出现超低级失误,导致国王陷入0比3落后的绝境。尽管随后奎克立即被昆佩尔换下,国王的整体表现也有所回升,但无奈之前挖坑太大,最终无力回天。在刚刚止住连败颓势时,又咽下了失利的苦果。

赛后的采访,憋一肚子火的“快手”在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了这样的回答:

问:奎克,是否金骑士队强力的开场出乎你的意料?

答:不,没有出乎意料。

问:奎克,球队需要依靠什么继续前进?

打:只需要打赢下一场,从此继续前进。

问:奎克,拉斯维加斯是否开始对你们构成威胁?

答:不,没有,还没有。

问:奎克,你怎么看金骑士这个同区对手?

答:是的,同区比赛。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完全伟大的球队。他们实力雄厚,在四个界墙拼抢,打得很顽强。

问:奎克,该怎么打好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

答:我们输了比赛。几天后我们就要打另一场。我们正在积极准备。

国王门神失误葬送好局 赛后他却这样回应媒体

奎克受访原话

其实明眼人都看得出,奎克的性格始终是率真随性的,有什么情绪也不大藏着掖着。我们来梳理一下一个月来奎克的“小趣事”:10月24日客战枫叶,奎克在第一节居然跑向争球点察看,仿佛有一颗中锋的心;10月29日对阵棕熊,托弗里加时赛压秒绝杀时,替补席上的奎克乐得像个孩子;11月3日国王五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枫叶在第二节结束前连扳两球,怒从心头起的他回身对着冰面就是一个砍杆;11月8日与小鸭的比赛中又与“结仇”多日的佩里大战三百回合;13日同鲨鱼的比赛中,头盔被球击中后,感到穿戴不适,居然在活球状态下摘下头盔开始倒腾!

不到一个月,“我行我素”的奎克同学居然就出了这么多“幺蛾子”。

放眼体坛,与媒体不对付甚至交恶的运动员大有人在。葡萄牙足球明星C罗在去年欧洲杯期间就曾扔掉一位记者的话筒,而当事媒体此前多次曝光C罗的个人隐私。

国王门神失误葬送好局 赛后他却这样回应媒体

更典型的例子发生在NFL球员马肖恩-林奇身上。熟悉美式橄榄球的朋友应该知道,此人素以不愿与媒体交谈著称。一开始曾多次因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而被联盟罚款。之后为了保住钱袋子被迫按规定出席,但常用“是啊”“谢谢提问”作为整场发布会所有问题的答案。最出名的一次恐怕是2015年1月的那句“你知道我为什么来这里”。即便记者伊金用“为什么你总在大伙儿面前当一个浑球?”这种话来激他,也无济于事。

国王门神失误葬送好局 赛后他却这样回应媒体

其实绝大多数人都有脾气,只要不冲破情与法的边界,都是可以接受的。有时候适时地“作”一点,还会让大家觉得你是个性情中人。

(苦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