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芬兰男篮世预赛大名单出炉 经验丰富老将云集

芬兰大名单出炉

世界杯预选赛下个月即将开始,芬兰队主帅德特曼公布了一份19人的备战名单,球队将依靠佩特里-考波能、萨苏-萨林和肖恩-霍夫等老将带队拼杀。

11月24日,芬兰队将前往客场挑战保加利亚队,3天后,球队将回到主场迎战捷克队。

芬兰队具体名单

备战世预赛的阵容中有9人曾参加了2017年的欧洲杯。考波能和萨林是当时球队的第二三号得分手,他们场均分别得到13.3分和11.7分。霍夫从2004年开始便加入了国家队,当时球队还身处欧洲杯第二级别。

同时,芬兰队阵中还出现了一对兄弟——墨菲兄弟。哥哥埃里克-墨菲曾参加过2004年篮球世界杯,和此后的两届欧洲杯。弟弟亚历克斯-墨菲刚刚开始他的职业篮球生涯。埃里克由于没能通过欧洲杯之前的体检而在比赛前夕被裁。

保加利亚队在世预赛资格赛中战胜了葡萄牙和白俄罗斯队才晋级,所以芬兰队深知他们的对手并不好对付。而捷克队在2015年欧洲杯上夺得了第七名,在今年的比赛中未能小组出线。

在今年欧洲杯上大放异彩的20岁新星劳里-马尔卡宁由于正处于NBA新秀赛季,所以不能参加芬兰队11月和明年2月的世预赛。不过他可能会在之后的窗口期复出。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