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周三星】23岁小将戴帽领衔 枫叶门神入选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HL公布了上周的联盟最佳三星球员,来自卡罗莱纳飓风队的左翼图沃-特拉瓦宁,多伦多枫叶队的门将弗雷德里克-安德森和科罗拉多雪崩队的中锋内森-麦金农分别当选。

【上周三星】23岁小将戴帽领衔 枫叶门神入选

第一星-图沃-特拉瓦宁,左翼,卡罗莱纳飓风

特拉瓦宁在上周的4场比赛中攻入5球总共得到10分,在全联盟领跑,他帮助飓风队取得了3场胜利。11月13日球队5-1大胜达拉斯星队的比赛中,他攻入3球收获1助攻,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拿到帽子戏法,也是第二次单场比赛拿到4分;11月16日球队4-6负于纽约岛人的比赛中,他收获两助攻;11月18日球队3-1战胜布法罗军刀队的比赛中,他贡献1助攻;最后在11月19日球队4-2击败纽约岛人的比赛中,他攻入2球收获1助攻。23岁的芬兰人本赛季在19场比赛中攻入8球送出11助攻总共得到19分,在飓风队内领跑,这个成绩已经接近他上赛季赛季总得分的一半(81场比赛得到42分)。

第二星-弗雷德里克-安德森,门将,多伦多枫叶

在上周的两场先发中,安德森做出了完美的表现,他阻挡了对手全部75次射门,帮助球队将他们的连胜场次扩大到了6场。在11月16日球队1-0加时击败新泽西魔鬼队的比赛中,他做出了赛季个人最高的42次扑救,随后在11月18日球队6-0大胜蒙特利尔加拿大人的比赛中,他做出33次扑救,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二次获得连续两场比赛的完封。28岁的安德森本赛季拿到三次完封,在联盟排名并列第一,18场比赛中的12个胜场排名第二,场均失球2.88个,扑救率91.4%。

第三星-内森-麦金农,中锋,科罗拉多雪崩

麦金农在上周的3场比赛中,攻入2球送出5助攻总共得到7分,帮助雪崩队拿下其中两场胜利。首先在11月16日球队6-2战胜华盛顿首都人的比赛中,他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助攻,并且攻入1球;11月18日球队2-5负于纳什维尔掠夺者的比赛中,他没有得分;最后在月19日球队4-3加时击败底特律红翼队的比赛中,他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助攻队友扳平比分,并且攻入加时进球帮助球队取胜。22岁的麦金农本赛季19场比赛中攻入7球送出15助攻,总共得到22分,其中在过去9场比赛中,他攻入6球送出11助攻得到17分。(理夏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