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帅竟不知大卫-李退役 对其效力马刺表示肯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先后在勇士马刺等多支球队效力过的NBA球员大卫-李20日在社交媒体宣布退役。大卫-李曾经在2015年随勇士队夺得过一次NBA总冠军,他还曾经2次入选全明星阵容,担任过两支球队的队长,职业生涯得分超过1万1千分,篮板球超过7千个,NBA生涯场均拿到13.5分和8.8篮板的数据。不过,曾经执教过大卫-李一个赛季的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居然没有第一时间得悉大卫-李退役的消息。

大卫李上赛季为马刺效力

波波维奇今天是在率队备战与老鹰队的比赛,当被记者问及大卫-李已经宣布退役的消息时,波波维奇一时之间有点摸不着头脑。“他真的退役了?”波波维奇这样说道,“哇,他上个赛季为我们做了相当不错的工作。我的意思是,虽然他的身体机动性没有以前那么出色了,但他在攻防两端都给我们提供了不错的帮助,他的职业生涯收尾很不错,这是肯定的。”

大卫-李在2010年至2015年期间为勇士队效力。2015年7月8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送出杰拉德-华莱士,从勇士队交易得到大卫-李。2016年2月20日,凯尔特人队宣布裁掉大卫-李。2016年2月23日,达拉斯小牛队官方宣布和大卫-李达成签约协议。2016年4月26日,大卫-李由于足底筋膜撕裂,缺席赛季剩余所有比赛。2016年7月29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大卫-李达成签约协议,合同为期两年、价值316万美元,其中2017-18赛季为球员选项。但是,在马刺队打了一个赛季之后,大卫-李于2017年6月20日宣布放弃执行合同中2017-18赛季1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选择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2017年11月20日,大卫-李宣布从NBA退役。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