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现身NCAAF焦点战 湖人传奇竟是费城铁粉

腾讯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六(11月18日)晚间,美国大学橄榄球联赛太平洋十二校联盟内的宿敌之战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棕熊队与目前排名全美第11位的南加州大学特洛伊人队之间展开。最终,主场作战的特洛伊人队凭借跑卫罗纳德-琼斯二世的出色表现,以28:23的微弱优势,击败了棕熊队,并保留了太平洋十二校联盟杀入本赛季季后赛的理论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前NBA洛杉矶湖人队著名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贵宾包间,观看了本场比赛。

目前,南加州大学已经以10胜2负的战绩锁定了太平洋十二校联盟南区的冠军头衔,并将力争在12月1日举行的太平洋十二校联盟总冠军赛中获胜。鉴于美国大学橄榄球联赛季后赛只有4支球队入围的规则,以及五大联盟内还有6支球队的败绩少于两场的现实,特洛伊人队想要入围本赛季年终季后赛的可能性依旧微乎其微。(注: 五大联盟即大西洋海岸联盟、十二校联盟、十校联盟、太平洋十二校联盟以及东南联盟)

刚刚于去年从NBA退役的科比-布莱恩特一直都是NFL国联东区球队费城老鹰队的铁杆粉丝。出生于费城的科比在1996年被夏洛特黄蜂队选中之前,一直在费城地区生活。2012年,当老鹰队战绩仅为4胜12负的时候,科比曾对记者表示,他对老鹰队依旧充满信心。2013年,科比还通过媒体,希望当时的老鹰队主教练奇普-凯利可以找到带领球队咸鱼翻身的办法。在科比作为老鹰队球迷的"职业生涯"中,他经常与费城同区死敌——达拉斯牛仔队的球迷们在社交媒体上打嘴炮,而湖人队内一些牛仔队的支持者也没少被科比喷过垃圾话。2015年12月1日,当科比的退役之旅来到家乡费城之时,虽然他所率领的球队洛杉矶湖人队91:103负于费城76人队,但是科比还是身着一件费城老鹰队的球衣对着媒体记者的镜头露出了微笑。2016年夏天,公羊队离开圣路易斯,重归洛杉矶。本赛季,天使城又迎来了闪电队的入主。然而,对于科比-布莱恩特而言,他的心里唯独爱着那支本赛季势如破竹的费城老鹰队。

退役后的科比一直在享受家庭的温暖。2016年12月,他与妻子瓦妮莎的第3个女儿——比安卡降临人世。与此同时,科比也在商业领域有所涉足。2016年夏天,科比与商业合伙人杰夫-斯蒂贝尔成立风投公司,联手出资1亿美金在媒体、数据、游戏以及科技等领域对15家公司开展投资。

(Star)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