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巧合!球哥詹皇神同步 两人第二次三双年纪相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湖人今日主场127-109战胜掘金,“球哥” 朗佐-波尔发挥出色,砍下11分16篮板11助攻,完成职业生涯的第二次三双。SportsCenter在社交媒体上传了波尔与詹姆斯生涯第二次三双年龄的对比图,巧合的是,两人都是在20岁零23天获得了生涯的第二次三双。

今日球哥发挥出色

湖人今日主场取得大胜,避免了遭遇三连败,“球哥”出战39分钟,收获了生涯第二次三双,SportsCenter在社交媒体IG上传了一张图片,对比了两人获得生涯第二次三双的年龄,2005年1月23日,在骑士击败勇士的比赛中,詹姆斯砍下28分12篮板10助攻,收获生涯第二次三双,当时他是20岁零23天,而今日砍下生涯第二次三双的“球哥”,也恰好是20岁零23天。

8天之前,波尔成为了联盟历史上收获三双数据的最年轻球员。11月12日,湖人客场90-98不敌雄鹿,波尔轰下19分13助攻12篮板,从而以20岁零15天的年龄超越詹姆斯的20岁零20天,成为联盟历史上最年轻的三双先生。

目前在联盟收获三双最年轻球员排行榜中,波尔的20岁零15天排在首位,詹姆斯的20岁零20天排在第二位,波尔和詹姆斯的20岁零23天并列第三,之后是20岁零54天拉马尔-奥多姆、20岁零65天的约翰-沃尔和20岁零75天“魔术师”约翰逊。

今天是波尔生涯的第二次三双,与上次不同的是,上次拿到三双时湖人输给了雄鹿,波尔当时表示这个三双没有任何意义。本场比赛则不同,波尔用自己的表现带领球队获得了胜利。波尔本赛季开始阶段并不顺利,由于他的父亲造势太猛,他开始便被贝弗利来了一个下马威,接着投篮命中率低的问题被无限放大,不过随着赛季的进行,他的全面性开始得以体现,第一次三双让大家对他的所有质疑烟消云散。

虽然刚过去没几天,但目前的波尔再次陷入麻烦,他在和最佳新秀竞争者西蒙斯的对抗中完败,上场比赛对于球场冲突置之不理的处理方式备受指责,还有他弟弟的事件,都让他焦头烂额,而随着这次三双的到来,相信波尔会再次度过危机,成为媒体的宠儿。

赛季至今,波尔场均出战32.6分钟,得到8.9分7.1篮板7.1助攻1.47抢断1盖帽。能在全面性上多次和詹皇出现在一起,足以证明波尔的不凡,他的个人数据足以让他载入联盟史册。(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