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欧文科比汉密尔顿 最帅面具侠你会选谁?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新赛季开始后,球哥波尔表现不佳,让湖人球迷失望不已。上场比赛,当队友波普和对手陷入冲突的时候,球哥只是看了一眼就径直走开,这一行为更是受到了球迷们的指责。重压之下,今天球哥波尔终于迎来了爆发,全场比赛,波尔拿下了11分16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

球哥再次拿下三双的数据,最开心的当然是湖人管理层了,毕竟人是他们选的,如果波尔真的是水货,球队管理层也会承担很大的压力。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湖人官方更新社交媒体,祝贺波尔,“波尔是魔术师约翰逊之外,另一位在新秀赛季多次拿下三双数据的球员。”

一个非常巧合的事情是,球哥拿下生涯第二次三双的时候是20岁零23天,而詹姆斯也是在20岁零23天的时候拿下了生涯的第二次三双数据,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有媒体就晒出了一张两人的P图。

可能很多人都没有想到,湖人和掘金的比赛,湖人竟然将对手打花了。比赛过于无聊,著名歌手约翰-传奇的妻子在一旁玩起了游戏。

今天是湖人球星波普妻子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波普特意发文,祝福自己的妻子生日快乐,“祝我的妻子生日快乐,享受这一天。”

除了波普的妻子之外,今天还是掘金前锋法里德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NBA官方更新社交媒体,祝福法里德生日快乐。这个赛季,法里德这样的球员,在掘金队都没有了位置,他场均只能出战10.1分钟。

开拓者队的柯林斯今天迎来了20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开拓者球星努尔基奇发文,祝福其生日快乐。

老鹰队也有一个柯林斯,名叫约翰-柯林斯,上场比赛中,老鹰输给了波士顿凯尔特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柯林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非常有意思的一张图片,然后写道,“谁这样穿短裤呢?”

上场凯尔特人和老鹰的比赛,也是一场德国德比,老鹰队的施罗德,和凯尔特人的泰斯都来自于德国,在社交媒体上,泰斯今天晒出了一张两人的合影,然后写道,“能够见到熟悉的人总是很棒,继续努力兄弟。”

上场比赛中,金州勇士队逆转战胜了费城76人。今天还有媒体晒出了一张本-西蒙斯和杜兰特对位的画面,然后写道,“25vs35。”现如今,联盟的顶级小前锋真的是人才辈出。

说起费城76人队,就不得不提一下大帝恩比德,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恩比德写道,“现在我们也体会到领先被逆转的味道。我们必须保持全神贯注,完成任务。这次经验教训值得学习,我真的很享受和追梦格林对位。但是我们要保持48分钟的专注才可以,当然勇士队也是非常顽强。”在很多人看来,恩比德这是在谈论勇士队在总决赛中被逆转的事情,随后恩比德解释称,“天呐,为什么大家都在说我的推特搞笑?我是真的在反思昨晚的比赛!#相信我#”

昨天在社交媒体上,凯文-杜兰特上传了一张父亲昨天前往76人主场支持自己的画面,然后写道,“父亲能够来到费城,这真的让我惊讶,那种支持意味着很多,继续保持家人之间的亲密。”

打完76人之后,勇士队马不停蹄的就前往了纽约对阵篮网,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的妻子更新社交媒体,晒出了库里进入球馆时的画面。

今天的比赛中,尽管库里毕业,但球队还是拿下了胜利。其实篮网今天已经表现的很不错了,但有的时候,你不得不承认天赋这种东西。今天的比赛中,当库里处于空位的时候,全场比赛他11投10中,而篮网全队的这项数据为32投11中。

最终勇士队有惊无险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比赛结束之后,勇士队的凯文-卢尼更新社交媒体,庆祝球队取得了胜利,在社交媒体上,卢尼也写道,“背靠背取得胜利。”

而比赛结束之后,杜兰特也更新社交媒体,然后写道,“一场漂亮的胜利,库里的投射非常不错,但是不要一直摁着抢断键了,哈哈。”

众所周知,勇士队的中锋麦基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球员,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晒出了一张麦基奇异装扮的照片。

而在比赛开始之前,麦基拿着一杯咖啡就跑进了球场,跑的过程中,麦基还喝了一口。

麦基是勇士队的搞笑担当,而尼克-杨是勇士队的时尚搭档。对此,帕楚利亚似乎有点不服气,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帕楚利亚晒出了一张和尼克-杨的合照,在社交媒体上,帕楚利亚就写道,“谁的装束要更好?”

尽管篮网队中没有什么球星,球队战绩也没有那么好,但如今的这支篮网还是非常有韧性的,球队内部的关系也不错,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篮网官方就晒出了一张照片,昆西-埃希倒地之后,泰勒-泽勒和克拉布两人前去拉起他,配文中,篮网官推写道,“当有一个人倒下的时候,我们都会把他拉起。”

之前的比赛中,骑士队的一些球员曾经多次在社交媒体上发卡通片《亚瑟》主人公的照片,表达自己的心情。而今天,NFL的一位球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印有亚瑟握拳图案的照片,随后詹姆斯转发了这张照片。

在场上克里斯-保罗是一位出色的球员,而在场下,克里斯-保罗也是一位好父亲。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保罗晒出了一张带着儿子去观看美式职业摔角的比赛照。

马刺官方今天也更新社交媒体,他们晒出了两个小朋友分别身穿邓肯和莱昂纳德球衣的画面,然后写道,“永远的朋友,永远的马刺。”

今天的比赛中,公牛太阳菜鸡互啄,这场比赛中,马尔卡宁表现不错,全场比赛他18投10中,三分球9投4中,得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26分13篮板。马尔卡宁大学的时候是在亚利桑那大学效力,今天的比赛结束后,他也晒出了和一些好友的合照,然后写道,“这个夜晚没有能够取得胜利,但能够碰到自己的好兄弟还是很好的。”

如今太阳队正在以德文-布克为核心打造球队,今天对阵公牛的比赛,他全场得到了15分6助攻。在社交媒体上,太阳官方今天晒出了一张德文-布克的卡通照片,然后写道,“布克队长。”

在游戏的世界中,总是会出现很多现实中很难出现的数据,今天有网友就晒出,他在篮球游戏《NBA 2K18》的一场比赛中,用爵士球星米切尔拿下108分的画面。不过,看到这条推特之后,多诺万-米切尔就回应称,“你得传球啊。”

最近一段时间,凯尔特人后卫欧文因为脸部伤势,所以只能戴面具出战。事实上,在此之前,科比、詹姆斯、汉密尔顿等人都曾在比赛中戴面具。之前不久,有美国媒体发起了一项欧文、詹姆斯、科比、汉密尔顿,谁是最帅面具侠的投票,结果汉密尔顿排名第一,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汉密尔顿晒出了投票的结果,你觉得谁是最帅的面具侠呢?

最近一段时间,快船正处于客场之旅,今天,快船球星德克尔的未婚妻更新社交媒体,晒出了一张两人的合影,俊男靓女。但快船的情况就不太好了,他们刚刚遭遇了八连败。

这个赛季,步行者虽然失去了保罗-乔治,但目前他们9胜8负的战绩,胜率超过了50%。今天的比赛中,步行者队战胜了迈阿密热火,这场比赛,迈尔斯-特纳全场得到了25分7篮板的表现。比赛结束之后,有媒体晒出了特纳和著名演员马修-麦康纳的合影。

如今保罗-乔治离开,迈尔斯-特纳就成了步行者队的新核心。今天的比赛,特纳迎来了里程碑,他职业生涯的篮板数达到了1000个,在社交媒体上,步行者特意发文,祝贺特纳。

虽然球场上,考辛斯是出了名的暴脾气,但在场外,考辛斯却是一个性格非常好的人。今天,考辛斯参加了社区活动,为当地的居民发放火鸡等食物。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