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推特回答网友提问 读大学一定会选择杜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今天洛杉矶湖人队退役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推特上与网友互动,有网友在推特上问科比,如果你去上大学,你会选择哪所学校?科比回复道:杜克大学。

球员时代的科比

此前科比出现在大学生橄榄球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对阵南加利福尼亚的比赛现场,科比称自己最喜欢南加利福尼亚大学Trojans队。科比说:“很少人知道,我在新秀赛季后,我在UCLA上过一年的夏季学校,但是现在,我雇佣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电影学院的学生。”

有网友继续询问科比,如果上大学的话,你会选择哪里?科比回复:杜克大学。

也有网友说加州大学是否更适合科比,科比回复:“也许,但是史密斯教练之前不再招募我了,他认为我会去打职业篮球,并且祝我好运,然而老K教练一直在招募我。” 1996年,科比在高中毕业之后直接进入NBA,没有去读大学。

科比不止在一个场合当中表示过,如果当初上大学的话,会去K教练所在的杜克大学。老K教练与他颇有渊源,当年科比还在劳尔梅里恩高中读书时,老K教练就曾希望招募科比加盟杜克。16年NCAA比赛期间,科比和妻子瓦妮莎还曾到现场看过杜克大学的比赛。科比说,每次打开电视,看到杜克主场卡梅隆球馆,看到老K教练,我都会想也许我会很乐意为杜克打球。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