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NCAA综述:密歇根州大大胜 20号种子36分惨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NCAA继续进行,2号种子密歇根州大在迈尔斯-布里奇斯受伤的情况下依然大胜石溪大学,20号种子西北大学爆出冷门,以36分的巨大分差惨败于得州理工大学,以下为今天重点战报综述:

密歇根州大大胜

石溪大学71-93密歇根州大(2号种子)

密歇根州大以93-71大胜石溪大学,布里奇斯因为左脚踝扭伤退赛,他在离场前已经拿到20分。

当时比赛还剩8分32秒,布里奇斯被犯规,他的左脚踝扭伤。缓了一会后布里奇斯强忍疼痛站上罚球线完成罚球,之后便回到了板凳席,最终退场直接回了更衣室。

“感谢上帝,不是严重的脚踝扭伤,”密歇根州大主帅汤姆-伊佐说道,“就是扭伤,他会进入每日观察名单。”

“到周二早上我才能知道更多细节,布里奇斯足够坚韧能忍着疼痛继续比赛,但我们不会让他去冒险。”

尼克-瓦德拿下赛季新高的22分,约书亚-朗格福德拿到生涯新高的19分。

石溪大学遭遇开局4连败,不过主帅杰夫-鲍尔斯表示:“最大的积极面是我们上场拼了40分钟,我们一直在拼,我们上半场领先了12分半钟,我们上场打出了很好的开局,建立了一些信心。”

“我们现在0胜4负,战绩不佳,但我们每场比赛都拼了。”

新罕布什尔63-70佛罗里达(8号种子)

佛罗里达以70-63击败新罕布什尔,但全场比赛多数时间,佛罗里达的表现都不佳,没有体现出实力优势。

贾伦-哈德森拿下26分,他们上半场只得到32分跟对手战平,下半场也一直没拉开分差。要知道,过去两场比赛佛罗里达场均得分都破百,场均轰下112分,但今天他们进攻完全哑火。

“这就是像是打了我们的脸,我们没自己想象中那么强,”哈德森说道。

上半场,佛罗里达命中率仅为27.6%,三分球8投1中。下半场佛罗里达的进攻也没有太大起色,他们全场命中率仅为32.1%。拿下12分的克里斯-齐奥萨认为:“前两场比赛我们都是大胜,我不确定今天我们是否带着正确的心态进入比赛。”

若非哈德森下半场爆发,佛罗里达可能阴沟翻船,哈德森在下半场末段连拿9分,他砍下了全队最后22分中的17分。克莱切夫表示:“最终,优秀的进攻球员总会找到办法得分,哈德森今晚做到了。”

谈及这场比赛,克莱切夫则表示:“我们可以从中吸取经验教训,我们想要每场都大胜,但有时候我们必须磨出一场胜利。”

得州理工85-49西北大学(20号种子)

西北大学出人意料以49-85惨败于得州理工,基南-埃文斯轰下25分,成了得州理工取胜的关键。

“当你是一支像我们这样近些年并未取得太多成功的球队,我们就是努力赢得尊重,我们在努力赢得尊重,我们有五个大四生,这是他们的最后一搏,”主帅克里斯-彼尔德表示。

“我们没有时间等待明天,对于我们而言,每一天都是我们生涯最重要的比赛。”

取胜功臣埃文斯则表示:“我们想要成为每场比赛率先出拳的球队,我们知道对手是一支种子球队,我们也想成为种子球队。”

得州理工今天投出了60.4%的惊人命中率,这是克里斯-柯林斯执教西北大学来近五年遭遇的最惨痛失利。拿下20分的西北大学后卫斯科蒂-林德赛表示:“我们今天的能量不足,交流也不多,打出了极为糟糕的防守。”

上半场埃文斯就轰下17分,得州理工以41-25领先。西北大学上半场失误极多,他们因失误就送给对手26分。柯林斯表示:“我觉得他们的防守施压影响了我们,他们的防守为比赛奠定了基调。”

其他场次结果:

南加州大学(10号种子)93-34范德比尔

西卡罗莱纳64-92明尼苏达(14号种子)

圣玛丽(21号种子)79-61圣何塞州大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