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视频直播凯尔特人vs小牛 欧文带队冲击16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凯尔特人将在客场挑战小牛,已经15连胜的凯尔特人自然希望在小牛身上拿下16连胜,凯瑞-欧文目前状态火爆,他有希望继续延续出色表现,继续带领球队冲击队史连胜纪录。腾讯体育将于上午9点30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1日视频直播凯尔特人vs小牛 欧文带队冲击16连胜

凯尔特人将客场挑战小牛

比赛看点:凯尔特人冲击16连胜

眼下,凯尔特人是全联盟状态最火爆的球队,哪怕他们遭到了伤病侵袭,他们依然凭借稳固的防守拿到一波15连胜。目前凯尔特人百回合失分仅为95.9分,联盟第一位。在15连胜期间,凯尔特人百回合更是只丢掉94.7分,以小牛目前的进攻火力,他们未必能突破凯尔特人的铜墙铁壁。凯尔特人上一次拿到至少16连胜得追溯到2008年,当时他们拿到过19连胜,这也是现在这支凯尔特人在努力冲击的纪录。

不过,凯尔特人也不是没隐患,他们15连胜期间百回合只得到104.1分,进攻效率并不高,好在欧文、杰伦-布朗近来状态火爆,凯尔特人靠着联盟中游的进攻外加联盟顶级的防守依然能连战连捷。

焦点对位:欧文PK史密斯

欧文将同新秀丹尼斯-史密斯交手,史密斯被小牛寄予厚望,之前他甚至被看好争夺最佳新秀,本赛季他场均拿下14.5分、4.5个助攻,但投篮命中率只有39.2%。最近史密斯撞上了新秀墙,过去两场比赛一共20投只有5中只得到13分。欧文本赛季场均拿下20.9分,他在同勇士一战16投只有4中,但同老鹰一战12投10中高效拿下30分,状态不俗。

双方近况:绿军强势,小牛低迷

凯尔特人近来的势头非常好,他们连战连捷,很多比赛虽然一度大比分落后,但依然能凭借顽强的精神、稳固的防守实现逆转。小牛本赛季表现糟糕,他们目前3胜14负,上一场虽然爆冷大胜雄鹿,但之前刚刚遭遇4连败,还没走出低谷。

交手记录:凯尔特人占优

凯尔特人和小牛历史上交手72次,凯尔特人37胜35负胜率占优。上赛季,凯尔特人对小牛实现双杀,两场一共赢了20分。

赛前言论:

虽然凯尔特人连战连捷,但斯蒂文斯并不认为球队已经强大到不可战胜的程度,他表示:“我个人认为,我们打得还不够出色,还不足以让我们觉得我们的实力真有连胜体现出来的那般强。我们还必须打出更好的表现,还必须得有更大的进步。别被眼前的连胜给迷惑了,我们很多比赛都是凭借运气赢下来的。”

预计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欧文、布朗、塔图姆、莫里斯、霍福德

小牛:史密斯、马修斯、巴恩斯、科莱博、诺维茨基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