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东死敌内战牛仔惨遭屠杀 老鹰客场37-9狂胜牛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早上9:30。达拉斯牛仔队主场迎战费城老鹰队。上个赛季13胜3负的牛仔队在本场比赛前仅有5胜4负的战绩,并且在上场比赛以7:27不敌状态同样不好的亚特兰大猎鹰队。而上个赛季分区垫底的老鹰队在本赛季仅仅输了一场比赛。最终牛仔队以9:37惨遭老鹰队血洗。牛仔队四分卫达克-普雷斯科特31传18中,145码,3次被抄截。老鹰队四分卫卡森-温茨27传14中,168码,2次达阵。

牛仔队的回攻手莱恩-斯威泽上来就完成了一个61码的回攻,直接来到了老鹰队半场37码处。不过随后没能继续前进,只得选择一个任意球,3:0。本赛季牛仔队不复上个赛季的辉煌,而上赛季同区的鱼腩老鹰队也不是当年的那个老鹰队了。本赛季MVP的强力竞争者卡森-温茨带领球队迅速地推进到了牛仔队的端线前。跑卫肯乔安-贝尔纳冲入阵区,拿下达阵,3:7。而牛仔队本次比赛尽管明星跑卫伊齐基尔-埃利奥特惨遭禁赛,但是路面进攻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不过还是在老鹰队的红区内被防守组给拦了下来,再次选择射门,6:7。接下来的进攻中牛仔队在红区内就惨遭老鹰队抄截。牛仔队拼命地防守才没有让老鹰队拿下达阵,而且本赛季曾命中过61码任意球的踢球手杰克-艾利奥特在面对34码的任意球时居然踢失,错失了扩大比分的机会。

第二节两队的进攻组集体陷入低迷,除了牛仔队再次送出一个抄截以外,两队都在不断地弃踢。最终还是牛仔队在半场结束之前缓慢地推进到了可以射门的区域,麦克-扭金特再次命中任意球,9:7。老鹰队在下半场开始发力,外接手阿尔尚-杰弗里和近端锋布伦特-塞雷克的大码数接球帮助球队来到了牛仔队的阵区前11码。因为老鹰队的踢球手杰克-艾利奥特在比萨刚开始擒抱对方回攻手时受伤,老鹰队的跑卫科里-克莱门特拿下达阵后,他再次轻松拿下两分转换,9:15。老鹰队从联盟进攻倒数第一的迈阿密海豚队淘来的王牌跑卫杰伊-阿贾伊终于在老鹰队找回了自己的价值,在突破了防守后,一路从本方红区跑到了对方的红区内。托里-史密斯接球后完成了达阵,并且由阿尔尚-杰弗里再次完成了两分转换,9:23。牛仔队进攻打不开,老鹰队则是在第四节继续乘胜追击。由于没有了踢球手,老鹰队在4档5码时直接选择强打,并且由阿尔尚-杰弗里再度拿下达阵,9:29。虽然在接下来的两分转换中扎克-厄茨掉球,但是这对于本场比赛也没有太大的影响了。然而老鹰队在这个全美直播的周一夜赛上根本就没打算给牛仔队留面子。在第一回合的进攻中,牛仔队四分卫达克-普雷斯科特被制造了掉球。外线卫奈杰尔-布拉德汉姆捡到球后完成了回攻达阵,并且老鹰队竟然由近端锋特雷-伯顿第三次完成了两分转换, 9:37。

本场比赛老鹰队继续着他们强势的进攻,大比分战胜了牛仔队。目前的战绩为9胜1负,可以说本赛季发挥超常的老鹰队已经在为季后赛甚至是超级碗做准备了。而牛仔队在明星跑卫伊齐基尔-埃利奥特被禁赛后,连续的两场比赛都遭到了对手的血洗,本场比赛不仅出现了3次被抄截,甚至还让对手打成了3次两分转换。更何况在本场比赛是在主场惨遭屠杀,不仅严重打击了牛仔队的士气,更是让牛仔队的季后赛之路显得扑朔迷离。

(Jas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