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替补中锋受嘉奖 布莱克高中10号球衣退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休斯敦火箭将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这也是火箭替补中锋塔里克-布莱克再一次回到家乡孟菲斯参加比赛,而赛前布莱克也得到了一个好消息:他高中所在的学校退役了他曾经的10号球衣。

布莱克受嘉奖

布莱克出生于孟菲斯,高中以及大学前三年都在孟菲斯就读。(孟菲斯大学三年,大四转投堪萨斯大学)

“我感觉棒极了,”布莱克说道,“这是极大的荣誉,虽然我已经离开一段时间了,但是这里的每个人,包括家人、朋友还有曾经在高中一起打球的队友,依然记着我,真让人怀念啊。”

“这一切太奇妙了,尤其这是我高中学校第一次退役球员球衣,这绝对是一个无上的荣誉,我感觉太幸福了。”

布莱克此前还创立了塔里克黑人基金会,为家乡的青年提供福利,并于去年夏天在Ridgeway举办了一场夏令营。

“这个意义非凡,”布莱克说道,“感觉一路走路好漫长啊,从孟菲斯出生,从田纳西州走出,我还会一路走下去,继续进步。”

本赛季布莱克是火箭的轮换中锋,场均得到9.4分钟的出场时间,可以得到3.8分3.5个篮板0.73次封盖。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