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岁篮球记者患癌无法手术 CBA众将爱心传递

科比曾亲自鼓励弘进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27岁患癌篮球记者周弘进的病情这两年来一直被大家所关注,他与病魔斗争的故事很鼓舞人,众多媒体人以及CBA球员、WCBA球员也一直关注着他的治疗情况。如今,他的治疗遇到紧急的情况,由于肿瘤在近两个月突然爆发性生长,他所入住北大国际医院,拥有全国唯一的腹膜后肿瘤科室,因该院无碘粒子回收处置资质,不能进行手术。而他的身体情况十分危急,急需环保部门的批准,为北大国际医院开一次绿色通道,让手术尽快进行。得知弘进的情况,CBA多位球员郭艾伦、丁彦雨航、赵继伟、贺天举等,女篮国手赵爽,篮球评论员杨毅、苏群均纷纷转发其微博,希望更多的人看到,尽快获得帮助。

弘进需要更多人的帮助

2015年10月,周弘进在全程报道完长沙男篮亚锦赛后,他的腹部被查出肿瘤,在经过了一次重要的手术后,这两年,他一直奔波在各大医院进行后续治疗。不过由于病情突然遇到新的问题,他的情况十分危急。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写道:

“@环保北京 @环保部发布 我是篮球媒体人周弘进,今年27岁。两年前诊断为胰腺腺泡癌,在全国多家知名三甲医院拒收的情况下入住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接受著名专家罗成华教授手术,切除了30x20x10㎝的巨大肿瘤,后奔波北京各大医院进行后续治疗,北医三院和解放军307医院先后数次为其进行了碘粒子植入手术。近两个月肿瘤突然爆发性生长,腹腔内大小共十多处病灶,最大瘤体已达16㎝,一周前再次入住北大国际医院,因该院无碘粒子回收处置资质,不能进行手术。该肿瘤全球罕见,复发性很强,生长速度极快,我的低血糖反应十分强烈,已无法离开病床,需24小时不间断输入高浓度葡萄糖注射液,一旦停输便会出现昏迷,迫切需要手术切除瘤体。此瘤生长部位特殊,瘤体周边血供丰富,多家医院已拒绝接受,北大国际医院有全国唯一的腹膜后肿瘤科室,虽已同意手术但苦于无粒子回收资质,手术日期被无限期推迟。现求助于环保部门,给北大国际医院一次绿色通道,让我多看几眼这个可爱的世界。”

郭艾伦为弘进转发

弘进这两年一直在与病魔抗争,他的故事一直也激励着每一个人。得知他的情况,众多球员纷纷加入,帮其转发,用他们的力量让更多的人看到,以获得更多的帮助:

郭艾伦:每个人都该互相帮助,希望大家能够帮忙转发扩散,也许你的一次转发,就可以拯救一个人的生命,感谢了。

丁彦雨航:希望能帮帮忙

李晓旭:弘进在这一年多时间里 ,是我沟通最为频繁的媒体兄弟.他的精神力量一直感染着我,让我在我受伤期间得到支撑!所以我在这里恳求各位朋友帮忙转发一下,帮帮我这位兄弟!非常感谢。

陈磊:看看谁能帮上忙!谢谢大家!

廉明:多一次转发,多一份力量,加油弘进

赵继伟:加油弘进!

孙桐林:求大家帮忙

许诺:加油,弘进!!!朋友们求转发!

杨毅:求助。谢谢大伙儿,有人脉的能帮个忙。

苏群:希望有关部门能伸出援手,周弘进挺住,一切都会好起来!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