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包装工跑卫基本伤光阵容将崩溃 新秀菜鸟将担大任

据消息显示,绿湾包装工队在周日对阵巴尔的摩乌鸦队的比赛中将缺席两名主力跑卫。泰-蒙哥马利在上周日对阵芝加哥熊队的比赛中再次受伤,周五宣布他将缺席下一场比赛。今年表现亮眼的新秀阿隆琼斯也受到了膝伤,预计将缺席3-6周的比赛。

包装工主教练迈克麦卡锡周五表示道,“我不认为这是一个需要长期去顾及的事情。”

蒙哥马利在第四周比赛中肋骨骨裂后仅缺席了一场比赛便再次回到场上。在那次受伤之后蒙哥马利一直都穿着防弹衣来保护他的身体。

当蒙哥马利在肋骨受伤再次回归到比赛中时,路面进攻由新秀阿隆-琼斯打开。本赛季的阿隆琼斯有两场比赛冲球超过100码,第五周对阵达拉斯牛仔队的比赛中拿到125码,第七周对阵新奥尔良圣徒队拿到131码。

上周比赛阿隆-琼斯和蒙哥马利因伤离场后,包装工队将路面进攻火力集中转向新秀贾马尔威廉姆斯,整场比赛威廉姆斯20次冲球推进67码,担起了路面进攻的重任。

绿湾包装工今年选中了三名跑卫球员,阿隆琼斯,贾马尔威廉姆斯和德万特梅斯。其中阿隆琼斯的表现最为亮眼。本赛季,阿隆琼斯拿到370码冲球码数还有3个达阵,贾马尔威廉姆斯31次冲球进攻拿到101码和1个达阵。而德万特梅斯本赛季还没有上场比赛过,预计他将在周日对阵乌鸦队的比赛中作为贾马尔威廉姆斯的替补。

周日的比赛对于绿湾包装工来说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巴尔的摩乌鸦的实力不容小觑,尽管乌鸦队的防守组在防跑上做得差强人意,排在联盟的第28位,但在传球失分上乌鸦防守组高居联盟第二。缺少了两名主力跑卫,周日的比赛可能将会是绿湾的另外两名新秀,威廉姆斯和德万特梅斯的表演。也期待他们会有出色的发挥。

(火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