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塞尔膝盖手术归期未定 篮网申请伤病特例需裁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布鲁克林篮网官方宣布,后卫丹吉洛-拉塞尔在今日成功接受左膝盖关节镜手术,目前还没有复出具体日期。球队两大后卫林书豪和拉塞尔本赛季均遭遇伤病,篮网可以向联盟申请伤病特例。

拉塞尔膝盖手术归期未定 篮网申请伤病特例需裁人

拉塞尔接受膝盖手术

在11月12日客场挑战犹他爵士的比赛中,拉塞尔在第四节还剩2分35秒时受伤,当时他正在完成一次突破,但在急停过程中拉伤了自己的左膝盖。那场比赛他出战32分钟,17投10中,砍下26分6个篮板3次助攻。

拉塞尔在今年休赛期刚被交易至篮网,上赛季他效力于洛杉矶湖人,曾因为右膝盖伤病缺席接近20场比赛。现年21岁的拉塞尔是2015年选秀大会榜眼秀,生涯至今他场均贡献14.8分3.6个篮板和4.1次助攻。

篮网本赛季可谓是“伤兵满营”,另一位主力后卫林书豪在揭幕战就遭遇髌韧带断裂的严重伤病,本赛季提前报销。原本林书豪与拉塞尔的“双控卫”组合令人十分期待,如今两人都只能因伤作壁上观。

拉塞尔膝盖手术归期未定 篮网申请伤病特例需裁人

篮网申请伤病特例需裁人

据ESPN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表示,由于林书豪赛季报销,根据联盟规定,篮网可以申请伤病特例。但目前篮网大名单已经达到15人上限,全队总薪金距离工资帽还有300万美元,而伤病特例只能由总薪金达到工资帽的球队申请。

因此,如果篮网想要申请伤病特例,就必须通过裁掉一名球员、再重新签下一名球员的方式来达到工资帽。全队只有斯宾塞-丁威迪的合同是非保障,但在林书豪和拉塞尔倒下后,司职控卫的丁威迪将变得更加不可或缺。这样一来,如果篮网想要申请伤病特例,可能需要先完成一笔交易,让全队总薪金达到工资帽。

(刘五四)

拉塞尔膝盖手术归期未定 篮网申请伤病特例需裁人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