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弗神第3次砍50+ 八一9连败

弗雷戴特第3次50+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9轮第二比赛日(11月17日),迎来了8场较量。弗雷戴特在对战八一队时第3次砍下50+,送给对手9连败。斯科拉在面对兰德里、韦弗时毫不手软,砍下两双助山西队击败了吉林队。

昨夜战况

北京117-110福建

山西146-125吉林

青岛91-102深圳

八一72-87上海

江苏125-95四川

广东115-85同曦

山东129-102广州

新疆91-86广厦

弗神本赛季第3次砍50+

弗雷戴特在球队以87-72战胜八一队的赛事中砍下全场最高分54分,个人得分占全队总得分62%。该场比赛,是弗雷戴特本赛季第3次砍下50+,而常规赛战罢9轮,弗雷戴特场均砍下40.1分,稳居联赛得分榜榜首位置。

9连败!八一成联赛唯一不胜球队

本赛季常规赛开战至今,八一队接连输给浙江队,吉林队,辽宁队,深圳队,广州队,广东队,四川队、新疆队及上海队,遭遇开局9连败。如此一来,八一队依旧是本赛季唯一一支无缘夺取赛季首胜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青岛队在首轮取胜后,随即遭遇到了常规赛8连败。

混乱!辽粤苏鲁并驾齐驱

常规赛战罢9轮,辽宁队、广东队、山东队及江苏肯帝亚纷纷拿到了7胜2负,辽粤苏鲁并驾齐驱,组成了积分榜第一集团。较之于辽粤苏鲁,广厦队、北京队、上海队及新疆队则分别拿到了6胜3负,紧追辽粤苏鲁。本赛季CBA联赛,格局之混乱,竞争之激烈,由此可见一斑。

本土复苏!顾全砍31分领衔国产众将

纵观常规赛第9轮第二比赛日的赛事,诸多本土球员大放异彩。顾全在深圳队战胜青岛队的比赛中,砍下了31分,追平个人职业生涯得分纪录。代怀博在吉林队对战山西队的比赛中,砍下30分,创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翟晓川在北京队战胜福建队一战中,砍下25分。周鹏在对阵同曦队时砍下20分,创赛季个人得分新高。赵岩昊在对阵新疆队时砍下了20分,创个人赛季得分新高。

斯科拉对战前队友不手软

在山西队战胜吉林队的比赛中,三位曾效力过NBA休斯顿火箭的球员相遇。目前效力于山西队的斯科拉砍下34分14板,力助球队取胜。而兰德里在晋吉之战中砍下了22分16板6助攻,韦弗则砍下22分9助攻。

亚当斯挑衅对手引发冲突

新疆队战胜广厦队一战,连连爆发冲突,火药味十足。冲突事件的导火索,是由新疆队外援亚当斯点燃的。比赛还剩30秒时,新疆队领先8分,就在胜负已定时,亚当斯面对孙铭徽耍起了街球动作(包括运球击地穿裆过人),挑衅味道十足,随即引发冲突。裁判虽及时平息了该事端,但双方个别球员仍火气难消,导致比赛结束时再度发生冲突事件。(文初)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