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通缉令”:放狠话的球迷在哪?编辑部盯上你了

腾讯体育讯 东西部榜首大战凯尔特人以92-88赢下勇士,这场比赛备受关注,而在昨天,腾讯体育NBA编辑部也在一文中做出了绿衫军会豪取14连胜的预测,结果引发部分网友大放厥词,叫嚣着“勇士不赢吃翔”的网友也是比比皆是。

嗯,都以为编辑不看评论吧,你们错了。这十个放过狠话的球迷,你们在哪,腾讯体育NBA编辑部盯上你了。

勇士凯尔特人比赛精彩异常

对勇士充满期待的球迷,纷纷预测了胜负+比分,这种勇气我们是服的,其中有一人写下了“绿衫军五年内不可能赢勇士”的评论,真佩服这位大哥的眼神啊。

更有一些球迷,供上了金钱赌注。我们只想说,预测勇士赢球的小编年终奖已经都被扣除了,剩下的人你们看着办吧。

最后,更是有这么两位网友,因为看球胃口大开,我们只想说,敢直播吗?腾讯编辑部给你送个大保健。

咳咳,最后的最后,希望大家理智看球,少骂小编,你看 ,谁没被打脸过,何必自相残杀~

(本文纯属娱乐,如有当真的,你真是个老实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