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包装工满意罗杰斯康复进展 两周后或将归队训练

包装工满意罗杰斯康复进展 两周后或将归队训练

腾讯体育讯 阿隆-罗杰斯时刻将要开始?

目前来看他还不能在最近几周恢复锁骨伤势,回归球场。这一次并不像他2013年那次锁骨伤势一样,但是罗杰斯已经在星期三的训练中做了一些场边工作,这一举动也激起了包装工球迷的一些猜想,罗杰斯到底能否在第15周完全恢复,登场比赛。

球队主教练迈克-麦卡锡(Mike McCarthy)在周四说道:“我认为他的恢复过程不错,我知道培训人员、力量恢复人员和训练人员都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他一直在进步着。罗杰斯目前在训练师的引导下,已经开始用毛巾来模拟投掷动作,但他并没有向记者公开展示这一幕。

两周后罗杰斯就不在需要做康复训练,那时他已经可以回到球队,参与训练。根据规定球员在受伤后,至少要保证球员休息六周。罗杰斯在10月20 日受伤,意味着他最快可以在12月1日参加球队训练,但包装工队在周五是不做训练的,因此罗杰斯真正首场训练要在12月2日,那是他们为12月3日对阵坦帕湾海盗举行的简短的赛前训练。

在第15周面对黑豹队的比赛时,包装工队可以在比赛的前两天,凭借他们的一个指定标签,让罗杰斯在12月15日离开伤病名单。这一举动方可保证他出战卡罗莱纳黑豹的比赛。但是罗杰斯并没有想着急于回归,他在手术后的记者会中表示,自己要在锁骨伤势完全恢复的情况下才回归比赛。罗杰斯在手术后,锁骨插入了钢板和螺丝钉以稳定右锁骨,很显然他需要更长的时间来保证伤势的恢复。

“能回到训练场感到非常开心”,罗杰斯在周三面对ESPN记者时说道。恢复时间没有改变,只有经过八周时间伤势才能完全恢复。

当罗杰斯在2013年左锁骨受伤时,包装工没有把他放在伤病名单中。他也是做了好几个星期的投掷练习才返回球场。

现在球迷还是要静静的等待罗杰斯的恢复,毕竟球员的健康才是球队最大的保障。

(子系)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yz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