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第11周比赛预告:周一凌晨墨西哥碗上演

NFL已经进行到第11个比赛周了,本周日凌晨5点,NFL即将在墨西哥进行一场常规赛,由突袭者对阵爱国者,届时腾讯体育将为你全程视频直播。欢迎大家收看,除此之外,本周还有哪些精彩的对决即将上演呢?

周四夜赛

直播日期:11月17日.星期五

直播时间:9:00

直播场次:田纳西泰坦VS匹兹堡钢人

直播看点:美联南区两匹黑马田纳西泰坦和杰克逊维尔美洲虎同以6-3的战绩领跑分区。上周面对来势汹汹的辛辛那提猛虎,泰坦三军用命拿下一场艰苦的胜利,依靠着最后5分钟的进攻绝杀对手,主力跑卫德马科-穆雷连跑带接拿下3个达阵。钢人对于泰坦来说无疑是个强大的对手,面对联盟一流的冲传,泰坦的进攻锋线虽不像牛仔和突袭者那样星光烨烨,但也是同等优秀,本赛季在口袋里马里奥塔仅仅受到12次擒杀;钢人在靠着防守赢球的同时,进攻组急需调整,坐拥大本、勒维昂-贝尔安东尼奥-布朗联盟最强三叉戟的钢人,今年的进攻火力较之往期大打折扣。遇强不弱,遇弱不强是钢人的特点,钢人要想季后赛走的更远,大本如何找回曾经火热的传球手感是当务之急。目前两支球队均取得4连胜,共同向5连胜的目标进发,钢人想要拿下比赛的胜利为季后赛取得更好的排名,而泰坦这支没落的球队今年好不容易嗅到了季后赛的希望,只取胜才能咬住美洲虎,从而有伺机有超车的机会,这场强强对话被搬上周四夜赛的舞台,观众好像找不到不看的理由。

周日下午场

直播日期:11月20日.星期一

直播时间:2:00

直播场次:洛杉矶公羊VS明尼苏达维京人

直播看点:如果我问你当今联盟哪只球队的进攻火力最猛,你一定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新英格兰爱国者或费城老鹰,然而事实上公羊队已经不声不响的以场均拿下32.9分的火力排名联盟第一。你狂任你狂,我乃大公羊,洛杉矶公羊本赛季脱胎换骨,目前7胜2负力压西雅图海鹰领跑国联西区,上周狂胜休斯顿德州人33分,迎来四连胜,如果连维京人(场均丢分18.3联盟第5低)都无法限制公羊得分的话,那么我实在想不出谁还能拦得住这只疯羊。明尼苏达维京人同样积7胜2负领跑国联北区,在包装工失去龙哥之后他们更加嚣张,以目前的形式来看分区内似乎没有人对他们构成威胁。主力四分卫萨姆-布拉德福德打了一场好球后便遭遇伤病,你或许很难相信带领球队拿到5连胜的四分卫是被公羊扫地出门的凯斯-基南。基南在上一场比赛扔出了4达阵之后,能否在自己的场子带领新东家完成对旧主公羊的反戈一击,我们拭目以待。

周日墨西哥碗

直播日期:11.20.星期一

直播时间:5:00

直播场次:新英格兰爱国者VS奥克兰突袭者

直播看点:卫冕冠军新英格兰爱国者经历了赛季初的磕磕绊绊之后已经走上正轨,一切事实证明输给酋长和黑豹只是老司机的一个踉跄。经过一周的轮休之后爱国者更加势不可挡,上周攻克魔鬼主场屠杀野马彻底告别高原恐惧症。目前爱国者以王者归来的姿态拿下7胜2负,进攻组轮休后火力全开,四大跑卫势不可挡。防守组找回状态,近5场比赛最多放出17分,这已经是联盟最佳水准。总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你大爷还是你大爷。奥克兰突袭者本赛季战绩没有达到预期,但你要是小看他们将会吃个大亏,堪萨斯城酋长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上一周突袭者带着4-5的战绩进入轮空周,这给了主教练杰克-德尔里奥大量的调整时间。在酋长连败之后,位列分区第二的突袭者依稀看到了季后赛的曙光,一息尚存,希望不灭,为了季后赛搏一把,当初不也是没人看好他们能赢酋长吗?

周日夜赛

直播日期:11月20日.星期一

直播时间:9:00

直播场次:费城老鹰VS达拉斯牛仔

直播看点:去年牛仔队赛季13胜3负碾压联盟一众豪强,弄得国东其他球队是苦不堪言,本赛季费城老鹰高呼“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揭竿而起,目前8-1负笑傲全联盟,在分区内领先第二名牛仔3个胜场,大有去年牛仔队卷土重来的样子,牛仔队想要杀进季后赛追赶老鹰此战不容有失。达拉斯牛仔在上周7:27被亚特兰大猎鹰屠杀,号称联盟第一的进攻锋线送给猎鹰8记擒杀,要知道他们前8场仅放出10个擒杀,不过这还不是最糟糕的,主力跑卫埃利奥特的禁赛上周正式开始执行,球队只能依靠四分卫达科-普雷斯科特挑大梁,失去埃利奥特的第一场比赛便逢此大败,牛仔的苦日子还在后面。费城老鹰经过轮休周之后人们迫切的想知道,他们将更上一层楼,还是会受到轮空周的影响,放缓他们势如破竹的脚步。球队自建队以来第五次取得8胜1负战绩的开局,之前的四次都成功闯进了超级碗,现在FPI给出的数据是老鹰队赢得超级碗的概率高达20.8%,大胆的人甚至放言老鹰已经提前预定了前往明尼阿波利斯的门票。老鹰队经过轮休兵强马壮,开足马力冲击8连胜,美国之队会让老鹰以秋风卷落叶之势席卷达拉斯吗?我们且看且战。

周一夜赛

直播日期:11月21日.星期二

直播时间:9:00

直播场次:亚特兰大猎鹰VS西雅图海鹰

直播看点:虽说趁着牛仔队“生病”取得一场大胜有点令人不耻,但本赛季亚特兰大猎鹰确实是快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饥不择食的能赢一场是一场,拿下劲旅牛仔无疑为球队重拾信心。面对达拉斯牛仔联盟最豪华的进攻锋线,防守组砍下8记擒杀,其中防守端锋阿德里安-克莱伯恩打破队史纪录一人便斩获6次擒杀,将牛仔的进攻锋线搞得苦不堪言,众所周知,海鹰的进攻锋线是联盟最烂的,所以继续加强冲传或许是明智的选择。西雅图海鹰目前防守组伤兵满营,与红雀一战靠着“献祭”明星角卫理查德-谢尔曼才拿下一场艰苦的胜利,加上之前受伤的明星安全卫厄尔-托马斯,如今令人闻风丧胆的“轰爆军团”只靠坎姆-钱塞勒苦苦支撑,实为没了牙的老虎。海鹰队的魔鬼主场历来有战斗力加强的属性,他们能阻挡猎鹰队的大军压境吗,双方剑拔弩张,背水一战,两支翱翔的雄鹰究竟谁才是天空的主宰者,11月21日自有分晓。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