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实力榜】老鹰依旧稳居榜首 圣徒连胜杀入前三

腾讯体育讯 NFL常规赛第十周比赛过后,费城老鹰依旧稳坐榜首榜首;新奥尔良圣徒血洗比尔杀入前三;埃利奥特禁赛,达拉斯牛仔掉出前十;克利夫兰布朗一胜难求连续九期垫底;明尼苏达维京人和西雅图海鹰苦胜对手排名不升反降,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名:(-0)费城老鹰(8-1)

去年牛仔队赛季13胜3负碾压联盟一众豪强,弄得国联东区其他球队是苦不堪言,本赛季费城老鹰揭竿而起,高喊着“王侯将相宁有种乎!”苦战9周砍下8胜1负笑傲江湖,他们带着如此傲人的成绩进入轮休周,人们都想知道上半程表现抢眼的老鹰队究竟会在轮空周后更上一层楼,还是会受到轮空周的影响,放缓他们势如破竹的脚步。目前老鹰是夺冠的最大热门,连卫冕冠军爱国者都要避其锋芒,大胆的人甚至放言老鹰已经提前预定了前往明尼阿波利斯的门票,老鹰队经过轮休兵强马壮,开足马力冲击8连胜,接下来费城上空老鹰将以秋风卷落叶之势席卷达拉斯。

第二名:(-0)新英格兰爱国者(7-2)

卫冕冠军新英格兰爱国者经历了赛季初的磕磕绊绊之后已经走上正轨,一切事实证明输给酋长和黑豹只是老司机的一个踉跄。上周爱国者打破丹佛野马彻底告别高原恐惧症。拿到5连胜之后,爱国者7胜2负的战绩已经甩开了5胜4负的布法罗比尔,主教练比利切克如愿以偿的拿下了他执教生涯的第270场胜利,成功追平汤姆-兰德里,并列历史第三位。近5场比赛防守组最多放出17分,这已经是联盟顶尖防守的水准,总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第三名:(↑6)新奥尔良圣徒(7-2)

当新奥尔良圣徒开局接连被维京人和爱国者斩杀之后人们多半以为圣徒这赛季“凉了”,但之后他们豪取7连胜一举坐上了分区第一的交椅。上一场比赛圣徒挑战同为黑马的布法罗比尔,地面火力全开冲出将近300码个6个冲球达阵,达阵数打破了圣徒队史纪录,其中马克-英格拉姆更是拿到了冲球达阵帽子戏法。看到圣徒如此强大的进攻火力的同时,你也千万不要忘了他们的防守组场均丢18.3分联盟第6。

第四名:(↓1)匹兹堡钢人(7-2)

面对弱旅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所有人都盼望着可以来一场大捷,结果谁曾想他们险些又犯了劫富济贫的老毛病阴沟里翻船。遇强不弱,遇弱不强是钢人的特点,最近的4场胜利中除了主场赢了美洲虎15分之外,其余三场比赛分差皆在1个达阵之内,我们不否认靠抱防守组的大腿可以赢球,但坐拥联盟最强的进攻三叉戟,进攻组得势不得分,这面子多少有点挂不住呀。

第五名:(-0)堪萨斯城酋长(6-3)

酋长队开局势不可挡,砍下5连胜风头一时无两,但自从第六周输给匹兹堡钢人以来球队一落千丈,近4轮比赛输了三场,对手们找到了限制超级新秀跑卫卡里姆-亨特的良方之后,近四轮亨特的路面码数加起一共191码没有达阵,他的发挥直接左右了酋长的胜负。目前身后的奥克兰突袭者距离他们只剩两个胜场。不过谢天谢地,本周酋长轮休,主教练有足够的时间调整球队,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后面的一场场硬仗。

第六名:(↓3)明尼苏达维京人(7-2)

泰迪-布里希沃特已经进入了维京人的替补席,但他们似乎十分纠结究竟换不换四分卫,因为在凯斯-基南的带领下球队已经拿到了5连胜,上周又是扔出四个达阵带领球队取胜,虽然也偶尔有抽风的情况,不过换上布里希沃特谁也没法保证效果如何。以国联北区目前的形式来看似乎没有人对他们构成威胁,下周面对脱胎换骨的洛杉矶公羊,维京人迎来最艰苦一战,这或许是个契机也不一定。

第七名:(-0)洛杉矶公羊(7-2)

洛杉矶公羊的进攻火力目前高居联盟第一,场均可以拿到32.9分,并且越来越过分,丝毫没有收敛的意思,本周狂砍33分轻取防守强队休斯顿德州人之后球队迎来四连胜,下一场比赛如果连维京人(场均丢分18.3联盟第5低)都无法限制公羊得分的话,那么我实在想不出谁还能拦得住这只疯羊。

第八名:(↓2)西雅图海鹰(6-3)

做客亚利桑那苦战红雀拿到一场艰苦的胜利之后,海鹰的排名不升反降,还被同区死敌洛杉矶公羊反超,实在是没有面子。海鹰现在最大的问题是防守组长长的伤病名单,“轰爆军团”已经所剩无几,厄尔-托马斯和理查德-谢尔曼谢尔曼接连受伤后,只剩下坎姆-钱塞勒一人苦苦支撑。

第九名:(↑1)杰克逊维尔美洲虎(6-3)

美洲虎依靠踢球手兰博的反戈一击战胜洛杉矶闪电,分区内与田纳西泰坦同积6胜3分并列第一。目前球队已经拿下3连胜,接下来他们将分别对阵布朗、红雀和小马,这么来看拿下6连胜也绝非虚言。

第十名:(↑1)卡罗莱纳黑豹(7-3)

黑豹已经不声不响的拿到7场胜利紧紧咬住同区第一名圣徒,既然进攻组失去了大外接卡尔文-本杰明传球打不开局面,黑豹另辟蹊径,在路面进攻做足文章。继前一场打猎鹰冲出201码之后,黑豹面海豚又在跑卫乔纳森-斯图亚特和四分卫卡姆-牛顿的率领下冲出了惊人的294码,其中牛顿单场4达阵再演超人归来。

第十一名:(↑6)亚特兰大猎鹰(5-4)

猎鹰队本赛季似乎患上了超级碗综合征,发挥十分不稳定,连一向以稳定著称的四分卫“冰人”马特-莱恩也频频送出抄截,本周能够取胜达拉斯牛仔大多是靠着牛仔队人员不整,但即便这样,经此一战还是给他们树立了信心。同区对手圣徒和黑豹皆取得7场胜利,而猎鹰目前5胜4负排名分区第三,季后赛之路漫漫。

第十二名:(↑2)田纳西泰坦(6-3)

本赛季泰坦的比赛多少有些起伏,开局以来表现可圈可点,但是自从第四周与德州人的比赛中主力四分卫马库斯-马里奥塔受伤,球队遭遇两连败,之后迅速调整,球队加强地面的冲球拿下4连胜。上一场比赛面对来势汹汹的辛辛那提猛虎,主力跑卫德马科-穆雷连跑带接拿下3个达阵,4场连胜泰坦场均路面冲球码数达到125码,在马里奥塔状态平平的情况下,将进攻策略转移到地面无异于是明智之选。

第十三名:(↓5)达拉斯牛仔(5-4)

“美国之队”达拉斯牛仔本周被亚特兰大猎鹰血洗,引以为傲的进攻锋线放出8记擒杀,你可能无法想象这样数据是在牛仔的进攻锋线上拿到的,现在他们一定有一种吃完了翔之后还发现塞牙了的快感。其实这倒是其次,关键是奥利奥特的6场禁赛开始了,球队只能依靠四分卫达科-普雷斯科特挑大梁,失去埃利奥特的第一场比赛便逢此大败,牛仔的苦日子还在后面呢。

第十四名:(↑2)底特律雄狮(5-4)

底特律雄狮接连拿下两支“鱼腩”拿到两连胜,虽然对手实力确实偏低,但胜利的喜悦无疑给球队之前低迷的带来了极大的信心,目前雄狮距离维京人还有两个胜场的差距,考虑到他们喜欢后程发力的习惯,以及他们赛剩下的比赛里还要面对4次同区对手,赛程相对容易,还是有足够的机会摸一摸季后赛的门槛。

第十五名:(↓3)奥克兰突袭者(4-5)

奥克兰突袭者今年战绩不佳,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但是你千万不要小看他,放松警惕的球队往往会在银黑军团的身上吃大亏,比说说堪萨斯城酋长。酋长连败之后,位列分区第二的突袭者依稀看到了季后赛的曙光。上一周突袭者进入轮休周,他们迫切要改善球队的得分能力以及制造球权转换的能力,毕竟球队的底子还在,阵容上还是联盟上游水准,如果之后的比赛强力反弹也请大家不要惊讶,不过下一轮他们要对阵爱国者哎……

第十六名:(↓1)布法罗比尔(5-4)

阵容实力平平甚至是有些寒碜的比尔队本赛季异军突起确实出乎所有人意料,如果说之前输给喷气机只不过是一个踉跄的话,但是接连被圣徒队屠杀则彻底揭开了比尔“伪豪强”的真面目。

第十七名:(↑1)绿湾包装工(5-4)

失去了阿隆-罗杰斯的包装工人见人欺,不过熊队似乎对比赛过于乐观,导致翻了船。替补四分卫布里特-亨德利本赛季虽然打得不好,但是每一场比赛都在进步。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包装工的赛程十分艰难,他们要接连挑战巴尔的摩乌鸦和匹兹堡钢人,如果亨德利能够继续进步给我们带来惊喜的话,或许包装工这个赛季还没走远。

第十八名:(↓5)华盛顿红皮(4-5)

回首红皮队之前的比赛,他们打出了联盟所有球队中最难的赛程,除了同区对手老鹰和牛仔之外,还有公羊、酋长、维京人和海鹰等不断的挑衅。能够取得4胜5负已经十分不易,他们下半赛季的赛程可能会好一些,因为要两战纽约巨人,面对白送的两场胜利,红皮的季后赛之路或许还能博一下。

第十九名:(-0)洛杉矶闪电(3-6)

洛杉矶闪电上一周输的绝对窝囊,最后一节比赛美洲虎四分卫博尔特斯连续的大礼没有收下,反被曾经扫地出门的踢球手兰博反戈绝杀,这滋味,真是比吃了翔还难受。细数闪电输了的6场比赛,其中4场分差都在3分之内,这意味着闪电队实力完全被低估,若不是犯错太多此刻他们的战绩已经是7-2。

第二十名:(-0)巴尔的摩乌鸦(4-5)

看一下曾经的精英四分卫乔-弗拉科的数据:传球1551码送出8个达阵却被10次抄截,还有5个掉球,传球评分只有惨淡的72.7分。不过,乌鸦下一场比赛要对阵包装工、再下一场挑战德州人,面对亨德利和萨维奇,乌鸦队可能会有四分卫的优势。

第二十一名:(↑3)休斯顿德州人(3-6)

实在是想不出德州人在被7:33血洗之后排名不降反升是什么鬼,可能是下面的球队输的更惨。当德肖恩-沃特森首发的时候德州人的场均得分为34.7分,而当汤姆-萨维奇接手之后场均只能拿到9.3分。随着沃特森的赛季报销,德州人的想要打进季后赛的愿望算是“凉了”。

第二十二名:(↓1)丹佛野马(3-6)

事实证明,野马是真的比德州人输的还惨。曾经的联盟第一防守被老鹰和爱国者杀穿,两场比赛放出92分。防守组沦为鱼腩,进攻组四分卫的情况也是一团糟,并且是特别遭。看着西米安后悔的眼神以及奥斯维勒无助的背影真的让人心酸,如果下一轮连猛虎也能骑在他们头上撒野的话,真的没救了。

第二十三名:(↑5)坦帕湾海盗(3-6)

海盗队的进攻组依旧低迷,但好在防守组找回了一些状态,你可能不敢想象海盗队的场均传球码数262.4码为联盟第三,请问他们到底将球传到哪儿了。另外,如果大胡子莱恩-菲茨帕特里克真的能够能带着球队赢球的话,不妨让他多打几场。

第二十四名:(↓2)纽约喷气机(4-6)

喷气机能够拿到4场胜利已经是出人意料,据说现在纽约看喷气机的球迷要比看巨人比赛的球迷要多,既然已经达到了期望,不妨试着享受比赛,或许有更多惊喜。

第二十五名:(↓2)亚利桑那红雀(4-5)

看得出红雀队还在按照自己的打法来进行比赛,在卡森-帕默赛季报销的情况下,红雀队没有完全迷失自己。

第二十六名:(-0)迈阿密海豚(4-5)

海豚的三场噩梦般的夜赛之旅终于结束,这期间他们丢分达到了112分,得分仅有45分,有过被零封,也与突袭者打出过经典战役,还送走了杰伊-阿贾伊,看着如今阿贾伊在老鹰大杀四方,不知道现在海豚心里什么滋味。

第二十七名:(↓2)辛辛那提猛虎(3-6)

猛虎队本赛季有点迷,以至于提前掉了队,球队连续输球的情绪感染者每一个人,包括AJ-格林和伯菲克特。

第二十八名:(↓1)芝加哥熊(3-6)

如果说熊队连失去罗杰斯的绿湾包装工都没什么办法,那这个赛季也没什么指望了。榜眼秀四分卫米切尔-特鲁比斯基带给了芝加哥人民希望,小伙子经过历练后必成大器。

第二十九名:(-0)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3-7)

小马差点就以下克上从匹兹堡钢人的手里抢到救济粮,或许是钢人命不该绝,或许是小马还没达到困难户的标准,钢人最后一节仁至义尽绝地逆转,送给小马赛季第七败。

第三十名:(-0)纽约巨人(1-8)

现在的巨人队只差给困难户克利夫兰布朗送温暖,大败给旧金山49人之后主教练本-麦卡杜已经失去了对更衣室的控制,走到下课的边缘。

第三十一名:(-0)旧金山49人(1-9)

说好一起到白头,你却偷偷焗了油。旧金山49人本周战胜纽约巨人告别9连败,拿到赛季第一胜,击碎0—16的流言蜚语,听到这个消息的克利夫兰布朗不知道该是喜是忧。

第三十二名:(-0)克利夫兰布朗(0-9)

2016年,伟大的克利夫兰布朗就有可能成为史上继2008赛季雄狮之后第二支整赛季全败的队伍,但是他们遗憾的赢了圣迭戈闪电,这个赛季布朗决定再冲击一波纪录,欣喜的是球队至今为止9连败,仿佛已经看到了黎明的曙光,听到隔壁49人获胜消息后,布朗的笑意更浓了:状元签稳咯!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