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不穿西装让我兴奋 多次经历仍感恢复艰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根据来自休斯敦的消息,克里斯-保罗将在明天对阵太阳的时候复出。

保罗:不穿西装让我兴奋 多次经历仍感恢复艰难

保罗即将复出

这位九届全明星,八次入选NBA最佳阵容的超级明星在本赛季仅仅代表火箭打了揭幕战一场球,不过从上周开始,保罗就已经加大了自己的训练力度。

保罗当时表示:“我还有一段路要走。我对于自己能够回到训练,而不是待在训练室内感到很兴奋。没有什么事情能够和打一场比赛相比,我对自己恢复的过程感到很兴奋。”

在揭幕战和勇士的比赛中,保罗仅仅拿到4分,此外还贡献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在那场比赛中,保罗的膝盖明显成为他的拖累。保罗的膝盖是在10月12日火箭对阵灰熊的季前赛中和查尔默斯相撞而受伤的。为了保险起见,火箭让保罗安心养伤,等100%恢复之后再上场。

保罗上赛季也因为手指骨折缺席了14场比赛,当时保罗在复出的第一场比赛拿到17分5次助攻。

保罗谈到自己过去伤病史的时候表示:“很不幸运,我之前曾经手指骨折,还有其他的伤病,所以我知道恢复的过程。了解归了解,这个过程还是非常艰难,每次的情况都会不一样。上一次受伤的时候,我在一支完全不一样的球队效力。按照我们之前制定的日程,我现在能够有机会和球队一起训练。而明天能够上场,感觉就是意外之喜。不用穿着西装坐在场边真的让人兴奋,我想要和球员们一起上场。”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罗:不穿西装让我兴奋 多次经历仍感恢复艰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